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大结局怎么样?上古与白玦在一起了吗
2021-07-05 16:25:50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周冬雨、许凯领衔主的电视剧《千古玦尘》正在播出,随着剧情的播出,现在是越来越上头了,天与后池再相见,天启还是一如既往爱着后池。

  太苍枪认主清穆后,天启也明白了清穆就是白玦,眼看着清穆一直陪着后池,天启也不甘示弱主动接近后池,为了重新获得后池的喜爱,更是死皮赖脸,满嘴跑火车,闹出了不少笑话。

image.pn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一同寻找柏玄的过程中,后池对清穆产生了感情,这一世他们的爱情更加单纯,可是此时却遭遇天帝赐婚。

  清穆为了退婚,答应天帝的条件去寻找他被三首火龙所抓的儿子,但是三首火龙哪里是那么好对付的,拥有太苍枪的清穆根本不是它的对手,还被它的龙息说伤生命垂危,后池为了救他,最终上天宫去求天帝。

  没想到景昭用自己的龙丹救了清穆,一时间景昭成为了清穆的恩人,想要退婚更是难上加难,清穆答应过后池,他不想食言,于是他选择去青龙台,用九天玄雷把景昭的本命龙丹取出,结果隐藏在清穆身体中澎湃的神力也是全部爆发。

  九九八十一道天雷,那是真神才能拥有的待遇,经历过雷劫之后,清穆体内白玦的意识觉醒,白玦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做,这一世他要守护上古

image.png

  可偏偏后池又与清穆相爱,为了不让上古伤心,他决定斩断这段感情,假意与景昭大婚,后池误会了清穆,古君更是不能容忍,他看到清穆娶了景昭,辜负了后池,心中不平,大闹景昭与清穆的婚礼。

  最终古君遭到景昭的暗算身负重伤,在即将陨落的时刻,让上古觉醒,此番觉醒还不如不醒,悲痛欲绝之下她刺了白玦一剑,两人就此恩断义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