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的是什么故事?根据同名小说改编
2021-07-05 16:59:23

  炎热的7月步入眼帘,暑期档的生活开始了。每到夏季总会有各种络绎不绝的影视作品上映,切不说暑期档有多么重要,从往年的作品来说也是非常的可观。暑期档爆火的明星李现,就这部作品就是《亲爱的,热爱的》。

  这部小说是甜剧,从头甜到尾。中间稍稍微微有点虐心,情侣之间有矛盾也合乎常理。切不说这部剧最终的评分是多少,这部剧可以说是自播出以来,热搜不断从7月底的尾声持续到8月的初期,可谓是7月男友。李现的粉丝也从百万冲到了千万,可以说是“一夜爆火”,当然不可否认李现前期的努力。也算是互相成就了。

  随着今年的暑期档,上映的作品也不在少数,电视剧的类目也更多,也会有一部剧爆火嘛?持续当年的热度嘛?我不知道。这一切就交给后续的你们把。接下来就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剧,这部剧是由迪丽热巴杨洋联合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讲述是怀揣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与当红女明星的爱情故事。航天设计师和女明星之间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情节说出来,都让人很是期待。同时这部剧最开始的时间线还是高中时期,女主暗恋的学神,这是一种什么样子的缘分呀。

  这部剧既满足了对于初恋的意不平,又对航天设计师与女明星,会有怎样的完美爱情的碰撞,有了更好的诠释。这部剧预计会在七月中旬播出,同时这部剧首次播出的预告片中,观看次数也是高达几千万,这部剧未播出,下方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值,已经爆表。

image.png

  这部剧《你是我荣耀》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这部剧除了还有好多书迷粉。本以为这部剧改编会塌房,却超出了逾期。迪丽热巴和杨洋的颜值完全在线,同时迪丽热巴之前就有在剧中饰演过女明星高雯,对于之前女明星的饰演虽是女二号,可是演技以及颜值热度,当时也是非常的可。

image.png

  再者从演员的阵容来说,这部剧的阵容也是实力担当了。演员阵容有潘粤明,胡可,郑合惠子金晨等。这么强大的阵容,再加上男女主角,可谓是非常值得期待了。

  对于这部未播先火的剧,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是非期待呢?在这部剧还未播出之前呢,现在也有好几部爱情偶像剧在热播中。

  其中有李沁和窦骁饰演的《海上繁花》,这部剧对于男二来说意难平,男二是由张云龙饰演的,男二属于宠妻狂魔的类型,最后分手了,分手的理由却是男二的母亲不满意女主,女主不让张云龙为难,就分手了。在云南支医不幸去世。可谓是意难平啊。

  另外一部剧就是《我和我们在一起》,这部剧是由孙怡和张彬彬饰演的,讲述的就是孙怡和她的姐妹们,毕业之后在同一所城市努力打拼,经历了感情的起起落落,跳出自己的舒适区,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这期间有很多成功路上的琐事,一路解决各种问题,属于一种成长史类的故事。

image.png

  同时热播的剧还有很多哦,今年的暑期档可谓是偶像剧扎堆,那一部是你喜欢的呢?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