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后池恢复身份是哪一集 后池为什么会叫芜浣为母后
2021-07-06 16:48:35

  千古玦尘剧中,我们都知道后池其实就是上古的第二世,那么千古玦尘后池恢复上古身份第几集呢?千古玦尘后池是谁的女儿?在剧中后池怎么会叫芜浣为母后,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清穆与后池一起和其他一众仙妖前往瞭望上夺枪,但是太苍枪只认清穆,其余人等一律无法靠近,唯独清穆一溜烟的功夫就把太苍枪炼化收服,而一直残留在太苍枪中的白玦神识也因此注入到了清穆体内。

image.png

  白玦神识入体,清穆瞬间恢复了前世记忆,彻底苏醒,但是由于这一世的修炼时间不长,虽然以后仍然会晋升为真神,可清穆现在的实力并未恢复到真神境界,所以还需要继续选择以清穆的身份隐忍修炼。

image.png

  千古玦尘后池恢复上古身份第几集,目前来说还没有那么快的,千古玦尘后池是谁的女儿,后池并不是芜浣的女儿,后池并不知道自己就是上古,但是按照目前的剧情来看应该很快就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