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黎若笙是怎么瞒着欧先生跟穆青,去通风报信的?
2021-07-06 16:50:35

  《不说再见》是一部缉毒剧,从故事的一开头就告知大家,刘远文警察为了能端掉K集团,特意扮演“穆青”一角,打入到敌人内部,为了能快速接触到内部的事情,他主动与欧先生的干儿子黎若笙拉近关系,之后在刘局等人的部属之下,穆青的多种提议都大获全胜,赢得了黎若笙和欧先生的注意。

image.png

  在整个剧情中,除了有穆青一位卧底之外,第二位关键人物欧可欣也上线。她并不是欧先生的亲生女儿,而是养女,在一次车祸中真正的欧可欣离世,如今的这个人是由警察荣钰整容而成。在后续的很多工作中,穆青跟欧可欣强强联手,破获了很多毒品的流出。

  这两个人的身份已经真相大白,唯独黎若笙不温不火,有人说他是警方的卧底,有人说他只是欧先生的干儿子,在众说纷纭中,他“卧底”的身份也被曝光了。

  警方能派两个人安插在K集团,欧先生能贿赂警局的人给他提供情报,幽灵自然也不能落下。而黎若笙是欧先生的干儿子,他在集团内做事有一定的特权,想了解东西的话也更方便一些。所以他若是幽灵安插进来的卧底,也是可以说的通。如果换成四大金刚中的某个人,是幽灵派来的卧底的话,会一直被欧先生盯着,不方便与通风报信。

image.png

  别看黎若笙表现的很小白,没有一点心机,背后全靠着穆青的帮忙,实际上他有勇有谋身手也很好,不然也不会轻轻松松给琳达装上窃听器。而且穆青被绑架时,他仅凭地上的一个小细节,就能判断出是谁绑走的穆青,可见他是位心思细腻的人,给幽灵当“小弟”的话,也能体现他身份的特殊性。

  不仅如此,之前黎若笙送琳达回家的时候,他特意打电话向人通风报信琳达的住址,本以为他给刘局报备的,实际上并不是,很可能他是瞒着欧先生,给幽灵的人通风报信,想要靠着对方的势力将铁观音一网打尽,结果如意算盘没有打响。

  众人得知穆青是幽灵的人之后,都觉得穆青也被他骗的好惨,之前穆青利用黎若笙上位,结果也被人家给利用了,真想不到后续两兄弟反目成仇的时候,将会是个什么样的事情。

  曾经的我一直在想尽各种办法,寻找黎若笙是警方派来的卧底的细节,这样任务完成后就能跟穆青一起,出入警局,做一辈子的好兄弟,如今看来这一切美好的幻想都不存在。

  试想一下,如果黎若笙真是警方的卧底,他也不会心狠手辣,杀掉那么多竞争对手,还多次阻拦穆青处理被抓的人,可见他是真的毒贩,只是我们感动于他与穆青的关系罢了。

image.png

  不管最终黎若笙是否由穆青亲自抓回去,我们只知道“邪不压正”,K集团和幽灵的集团都会被击垮,卧底们也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状态中。好期待看到,穆青知道现在的欧可欣,就是他的未婚妻荣钰的场景,想想就很激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