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黎若笙的结局是什么 黎若笙为什么知道穆青是卧底
2021-07-07 16:07:44

  不说再见中,黎若笙是欧先生的干儿子,好奇不说再见黎若笙怎么知道穆青是卧底的呢?莫菲黎若笙也是卧底?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呢?在剧中黎若笙这个觉得就很让人搞不懂。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穆青与黎若笙携手玩转K集团,穆青成为了众人瞩目的“军师”,黎若笙则成为了与欧先生手下四大金刚并列的一位新势力。穆青与黎若笙是该剧中难得一见的好兄弟,他们之间的情谊令观众羡慕。可是,毕竟穆青是卧底,他终归要有和K集团决裂的一天,此时他又将如何面对黎若笙呢?

image.png

  为了不想看到穆青与黎若笙决裂,不少观众期待黎若笙也能拥有一个卧底的身份,这样说不定他们就一直能做好兄弟了,黎若笙一直给人一种有勇无谋的印象,可是在最新的剧情中,他面对观音姐为他摆下的美人计,不仅没有中计,反而将计就计,并且手法十分娴熟,仿佛换了一个人一样。

image.png

  不说再见黎若笙怎么知道穆青是卧底的以及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在剧中黎若笙的结局目前还不是很明了,等后期剧情才会知道黎若笙的结局是什么,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