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火焰蓝》什么时候开播 超前点播在什么时候
2021-07-07 16:10:59

  你好火焰蓝超前点播竟然开始的这么早吗!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呢,以及详细的追剧日历都出来了,快来了解一下火焰蓝的大结局提前看,王大印会和谁在一起呢?龚俊饰演的霍言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消防员啊!

  7月8日20点上线,VIP会员首更4集,周5更2集,周6更1集,次周起周1-2更2集,周3更1集,非会员首周周4-6更1集,次周起周1-4更1集,7月11日10点起,ⅥP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提前看下周,《你好,火焰蓝》取材于真实事件,结合了消防员的灭火救援战斗、日常训练和生活点滴。

image.png

  按照平台给出的排播方式,周日开启超前点播5集,若是不想花钱的VIP观众则需要在下周一到周3能看到之前点播的5集,而这部剧一共有24集,下月一号是最后一次点播,一共是两集,一号点播两集但到2号VIP就能看到结局了,超前点播优酷的行为也被粉丝们吐槽了。

image.png

  你好火焰蓝超前点播什么时候开始是不是很清楚了,关于火焰蓝的追剧日历以及大结局提前能看出来是个很正能量的电视剧呢,王大印是和江铜在一起了,作为男女主的霍言和晏蓝也是没有什么悬念的成为了恋人关系,很期待7月8日的晚上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