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是什么剧?宋茜搭档欧豪悬疑剧
2021-07-08 16:53:07

  宋茜搭档欧豪悬疑剧《陌生的恋人》定档,宋茜分饰两角演技大考验!

  7月7日宋茜与欧豪主演的悬疑爱情剧《陌生的恋人》过审,如果没有变动的话,将在7月12日正式开播。

  宋茜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她唱歌跳舞都比较出色,而作为演员,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让大家刮目相看,也是因此剧的爆火让她的演技得到大家的喜爱。

  宋茜在《陌生的恋人》里,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罗芊怡小提琴手,一个是雪崩后做了整容失忆的宋小冬,这对宋茜的演技来说有很大的考验:要把握两个人不同的人生故事,发挥出两个人物的特别之处,不过,相信能掌控好角色的要点。

image.png

  宋茜与欧豪是第二次合作,之前曾合演过《山月不知心底事》,也是一部很受欢迎的爱情剧,两人比较熟悉,有了合作默契的基础,演起戏来相对容易一些。

  而欧豪也是年轻男演员中的翘楚,虽然他是从快男里唱跳选秀歌手亚军出道的,但是在不断的磨练和努力中,他的演技之光越来越亮,比如《左耳》、《烈火英雄》、《黑色禁区》等等。

  欧豪在新剧中饰演的是宋茜的未婚夫,这个男人是企业家但比较神秘,对宋茜也是若即若离的,两个人将上演什么样的爱恨情仇呢?

image.png

  在《陌生的恋人》发布的预告片中,宋茜与欧豪是以莎士比亚经典的《哈姆雷特》内容展现出来的,让人感觉到浓浓的悬疑氛围,可能有很多艰难的选择,要在重重迷雾中寻找到自我和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很吸引人的。

  该剧是由台湾导演黄天仁执导的,他凭借电视剧《想见你》入围第55届金钟奖最佳导演奖,并且评分高达9.2分,他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导演,相信《陌生的恋人》有他独特的导演风格,应该会很精彩。

  制片人是张萌,对就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张萌,她长得漂亮,演戏也行,制作了《千金女贼》、《离婚律师》等比较出名的电视剧,张萌的团队也比较优秀,出品的电视剧观感都比较不错,还是很期待新剧的。

image.png

  宋茜与欧豪二度合作,两人的演技都趋于成熟,相信并期待这部充满“爱恨情仇”的悬疑电视剧《陌生的恋人》会给大家带来新奇、惊险的体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