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赵露思饰演的是谁?又来一部宠爱轻喜网剧
2021-07-13 17:26:05

  甜宠网剧专业户,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哪一位小姐姐呢?白鹿、赵露思、杨超越跟鞠婧祎,她们已经塑造了很多个经典角色,大家难以分高下。但论及口碑,或许赵露思更出色,从“陈芊芊”到“李乐嫣”,赵露思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

image.png

  当然了,赵露思虽说经常上热搜,但她的作品经得起观众的推敲。尤其是当初全网爆红且涨粉无数的角色“陈芊芊”,赵露思愣是给大家塑造了不一样的古装美少女。而因赵露思口碑、演技、人气和扛剧能力等综合实力高,越来越多导演找到赵露思拍剧了!

  02赵露思又来一部宠爱网剧比如赵露思在《且试天下》跟《星汉灿烂》之后,她还有一部宠爱网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或许大家已经听过了!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杀青挺长一段时间了,只要拍档速度快,大家年末完全能看到这部剧的成品!

  值得一提的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讲述了桑祁女扮男装进入国子监求学,但跟晏云之、三个男同学发生一系列搞笑轻喜的故事。

  剧情不复杂,也没有太多老套故事,只要剪辑过关,人物形象饱满立体,这部宠爱网剧不愁不火!

image.png

  其中,赵露思演“桑祁”,她的五官的确是很适合古装,虽说大家总说赵露思脸蛋肉嘟嘟,可实际上赵露思一张娃娃脸特别圈粉,加上粉嫩精致的珠钗,傻白甜且古灵精怪的美少女形象又立马饱满了吧。赵露思演网剧有经验了,这一次“桑祁”出场,大家定然不会觉得出戏!

  03四大帅哥助阵出演!另外,日后《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片上线,大家定然有眼福了,毕竟四大帅哥助阵出演,可想而知这部剧的颜值水平有多高!

  比如徐开骋、敖瑞鹏、杜煜、任豪这四位大帅哥,每一位男演员的长相都独一无二,加上独特的气质,四位帅哥太养眼了吧!

image.png

  其中,徐开骋演晏云之,虽说徐开骋跟赵露思年纪差了不少,但成熟男子挑战男主角,大家看剧会更上头吧?

  徐开骋入行后演过不少角色,他有丰富的演戏经验,而这次他只是网剧男一号,按照他的实力,晏云之定然会很圈粉。

  相对于徐开骋,男二号任豪让众多粉丝心情复杂了。不可否认,任豪得的五官很出色,古装造型也很帅气,但任豪口碑实在是不行,加上又是选秀出身的演员,任豪演技如何,大家不好说,希望他的演技配得上长相!

  敖瑞鹏小帅哥担任男三号,虽说他跟赵露思扮演“同门师兄弟”,戏份也不会太多,但这位小哥哥的长相真不赖,加上造型师帮敖瑞鹏的长相扬长避短,总体而言,敖瑞鹏古装真吸睛!

image.png

  另外一个小哥哥杜煜,他的长相莫名撞脸窦骁,只可惜他的人气一般,但说实话杜煜古装造型不输其他三位男演员,但他的演技如何,大家也不好说。

  04剧照吸睛,大家按捺不住想追剧啦!可大家不妨看看五位国子监师徒合影,俊男美女同框的场面真吸睛,原本演员颜值抢镜了,可哪知道服化道都那么给力,观众隔着屏幕都按捺不住啦!

  最后,导演还邀请“林有有”扮演者张月助阵《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这位女演员的古装也很绝色,虽说戏份不多,但她日后出场后,女主赵露思肯定是有颜值压力呢。

image.png

  总之,《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占据了很多先天优势,如果后期宣发给力,这部剧的确是有望小火。大家觉得赵露思还能扛起收视大旗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