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什么时候播出?有几部衍生剧?
2021-07-14 17:00:51

  据最新消息,AMC发布了美剧《行尸走肉》第11季官方预告,《行尸走肉》第11季将于今年8月22日开播,总集数为24集。这也是本剧最终季。

  据了解,美剧《行尸走肉》最终季将会和《广告狂人(Mad Me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一样拆分成两部分,分两年播出,所以《行尸走肉(Walking Dead)》要到后年(2022年)才会正式画下句号,而第11季也将会是最长的一季,一共24集。

image.png

  著名美剧《行尸走肉》改编自同名漫画,于2010年10月31日在AMC有线电视网开播,是电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丧尸电视剧,已经开播10年多了,因其题材新颖,剧情吸引,曾连续数年获得美国最高收视。

  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回忆涌上心头,本次终结篇将至,大结局倒计时,紧张期待中。要知道,这部剧巅峰时期的火爆程度足以比肩当时的《权利的游戏》,喜欢丧尸题材的人基本都看过这部剧。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行尸走肉》最终季的同时,AMC还宣布正在开发两部全新的《行尸走肉》衍生剧。一部衍生剧将以诺曼·瑞杜斯饰演的“弩哥”和梅丽莎·麦克布莱德饰演的“卡罗尔”为主角,这部衍生剧将于2023年首播。

  另一部衍生剧名为《行尸走肉传说》,将由一些独立故事组成,可能会出现一些此前在《行尸走肉》中出现的角色,也会出现许多新角色,作为老美剧迷的阿哥美剧,表示可以期待一下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