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中沙溢表现如何?重回谐星定位
2021-07-15 15:00:42

  看了沙溢在电视剧《对你的爱很美》中的表现,许多观众忍不住感慨,沙溢这是彻底在谐星的发展方向,一去而不复返了。

  这两年,沙溢确实是回来了,他不再是那个吃神剧《武林外传》老本的“白展堂”了,他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谐星的角色。

  看着沙溢一本正经的脸,大家总是忍俊不禁地笑出来。

  在《对你的爱很美》中,沙溢跟沙溢和刘敏涛搭戏,他饰演一个脱口秀剧场的老板柯雷,剧场餐厅里长发披肩摇滚装的柯雷,说明了他曾经放纵的过往,这也跟刘敏涛饰演的罗晴,一看到柯雷就脸色大变,形成了前后呼应。

image.png

  简单说,《对你的爱很美》的头两集,说的是单身的酒吧兼脱口秀小剧场老板柯雷(沙溢),一直被父母催婚,不胜其扰;而罗晴(刘敏涛)跟王大山(张嘉益)结婚二十三年,身为丈夫的王大山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充分扮演了老实人的角色,对女儿王小咪,视如己出。

  本来,王大山(张嘉益)踏踏实实做他的面馆老板,罗晴(刘敏涛)做她服装店老板,王小咪(陈美伊)做父母跟前的好孩子,大家一起和和睦睦,相安无事。

  可俗话说,无巧不成书。一直喜欢脱口秀的王小咪(陈美伊),恰好到了柯雷(沙溢)的小剧场表演脱口秀,满心欢喜想看女儿表现的罗晴(刘敏涛)却看到了旧日的老情人柯雷(沙溢),原来他是王小咪真正的父亲。

  《对你的爱很美》的第二集,王小咪(陈美伊)有两个父亲的真相就被罗晴(刘敏涛)揭开了,她跟王大山(张嘉益)要摊牌离婚,省的王大山被人风言风语,两个人的对话,就这么被女儿王小咪听到了耳朵里。

  这剧情,不按套路出牌啊,难道不应该是父母左瞒右瞒,然后罗晴又跟柯雷摊牌,大家为了王小咪的健康成长,决定一起隐瞒,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成长环境?

  但是,《对你的爱很美》,剧情的发展,有点出人预料的同时,也算是顺理成章。

  知道真相的王小咪没有迷茫与失落,反而有些窃喜,她知道自己的亲爹是柯雷,她敬佩的脱口秀明星,甚至庆幸自己成了富二代……

  我只能说,王小咪有点没心没肺,就像现在的孩子一样,不知道感恩,神经大条得很。

  《对你的爱很美》中,几个主角的人设很鲜明,气质也很吻合,张嘉益演的“王大山”,老实人一个的背锅接盘侠,背锅23年,就像他做的拉面一样,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刘敏涛演的“罗晴”,年少时跟坏孩子一起玩的小太妹,年纪大了,怀孕了,就找了一个老实人接盘侠王大山嫁了,相敬如宾这些年,倒也是得其所愿;柯雷,从年少的放纵,到年老的不羁,一直都处在潇洒的年代。

  张嘉译的影视作品角色,一直都是忠厚老实的形象;而刘敏涛,则是女强人的角色,骨子里的冷傲,加上她尖利的声线,有些让人敬而远之;至于沙溢,他算是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从未吃过去的老本,再到认清自己的定位,他就是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人,他跟黄渤有些相像,一身都是戏,或者是,看到他,观众就笑到合不拢嘴儿。

image.png

  《对你的爱很美》,沙溢最搞笑的一段,他演的柯雷,给女朋友庆祝生日,女朋友一脸的感动,正在满心期待,画风突转,柯雷一下子把蛋糕,糊在了女朋友的脸上,自己洋洋得意,哈哈大笑。

  沙溢的这一段表演,演出了多少直男挣扎的内心,多少次,都想把蛋糕,糊在女朋友脸上,多少次,都压抑住了蠢蠢欲动的魔掌。

  一定程度来说,沙溢替俺们圆梦了。

  写到这,也该醒醒了,还有一车砖等着鹏哥俺搬呢。把蛋糕糊女朋友脸上,想啥呢?简直是做梦啊,哈哈。

  PS:除了几个主演,张嘉益的几个铁杆,孙浩,李洪涛,姬他等人,都在剧中有出演,我挺喜欢他们几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