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收视率怎么样?造型雷人剧情狗血
2021-07-18 14:11:46

  《对你的爱很美》剧情狗血吗?老实说,挺狗血的!

  年轻时候的张嘉译,为了追求刘敏涛,竟然假装抢劫犯。结果,不但把媳妇劫到了手,还顺便劫了一个女儿。

image.png

  这部剧的造型雷人吗?也是挺雷的。

  张嘉译戴着发套,强装年轻混混,刘敏涛一脸褶子,硬凹叛逆文清,沙溢挺着肥肚腩,假装脱口秀达人。

  即使这三位的造型,都够观众喝一壶的。

image.png

  但是,这一切并没有丝毫影响观众的观感,也不会带偏观众。因为,《对你的爱很美》交代得很清楚。这是一部轻喜剧。

  既然是喜剧了,最重要的是故事情节和台词。造型当然会夸张,故事也会夸张,台词的重点不是合理,而是有趣。

  很简单,看喜剧的观众,都是为了哈哈一笑的,自然什么事情都不用太当真。

  追《对你的爱很美》的观众,自然是冲着张嘉译和沙溢的招牌,去看“二叔”和前“军艺校草”搞怪的。

image.png

  所以,上线五天的《对你的爱很美》,第一天就成为各大卫视中,同时段的电视剧收视率冠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