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薄荷之夏》主演是谁?这部青春校园剧要成爆款?
2021-07-18 14:16:56

  你有多久没有熬夜追剧了,有多久没有遇到那种在休息时会让你放下手头事,恨不得一下子嗑完全部剧情的剧了?

  如果你太久没有遇到这样的好剧,那么接下来要说的剧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薄荷之夏》主演倪珂欣、陈鹤一、张伊诺、谢泽成。

  虽说这部剧的主演们都不是流量明星,但他们在这部剧里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

image.png

  这部剧中新锐漫画家青禾横空出世,他画的漫画受到无数少女的追捧。仿佛一夜之间因为一个、故事他坐拥粉丝无数。

  而漫画背面的青禾是一位高中生林一南(陈鹤一 饰),他的记忆中一直有女孩,这个女孩曾在儿时众多小伙伴的面前宣布将来是要娶林一南的。

  这个女孩叫童夕(林珂欣 饰),她是青禾大神众多粉丝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位,她以青禾唯一指定女友自居,何曾想他崇拜的大神就在她的身边。

  儿时林南用一片薄荷叶向童夕下了聘礼,当然这是童夕要求的。

  儿时的童夕豪爽霸气,当她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出生地时,她最怕遇到的就是林南一,因为当从大城市归来的她在同学的眼中是高高在上的女神。

image.png

  在虚荣心作崇下童夕决定实行“女神计划”,而在这个计划中林南一是那个破绽所在。

  一面是大神,一面是儿时的玩伴,当然童夕已经忘记儿时定下终身。可林南一一直都记得,同时期待着他们能够再次见面。

  当林南一以青禾的身份的创作《薄荷》时他和童夕的缘分再次得到延续,只是当童夕撞破青禾就是林南一,往前种种迷妹行为造成了大型社死现场。

image.png

  只是社死过后随之而来的是崇拜加倍、欣喜还有骄傲。而他们之间的爱情也随着《薄荷》连载开始变得明朗而令人羡慕。

  《薄荷之夏》的剧情其实略显虚浮而不接地气,但它却很神奇的能够抓住观众,再加上演员们都在为这部剧添色,这就让它有成为爆款的潜质,也希望它能创下佳绩。

image.png

  薄荷的花语是希望与你再次相遇,林南一相隔多年再次与童夕相遇,那么你有那个想要再次相遇的人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