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汉灿烂》人物设定怎么样?21岁吴磊演男主
2021-07-20 17:16:35

  赵露思又拍新剧《星汉灿烂》!原来赵露思接下来要去拍古装剧《星汉灿烂》,不难看出鹅厂真的是在赵露思身上投放了很多精力和资源,看来接下来两年时光里面,赵露思很有可能冲上一线,并且有机会跟杨紫、热巴平起平坐呢。

image.png

  提及《星汉灿烂》,大家不得不提一下原著小说,这部剧改编自关心则乱的《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原著小说很火,但关心则乱还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原作者,侧面能够看出《星汉灿烂》剧本质量不错。

  另外,《星汉灿烂》讲述了程少商扮猪吃老虎的故事,但纵观整部小说,每一位主角的设定都很立体饱满。

  程少商是叛逆少女,凌不疑是仁善青年,光是冲着主角设定,《星汉灿烂》不追都不行啦。只不过《星汉灿烂》围绕女主程少商而展开故事,因此这剧有点成长史内味,大家对这种剧情感兴趣吗?

  03赵露思演14岁少女,吴磊演21岁男主而且在剧中,赵露思扮演程少商,大家既担心又有些期待。近几年不少女明星“装嫩”,比如赵丽颖章子怡,不少观众都觉得很违和,毕竟眼神跟肌肤状态是骗不了人的。可赵露思将要扮演14岁少女,这对她而言有一定的挑战性。

image.png

  可如果大家担心赵露思演的14岁少女,那么观众对吴磊演的凌不疑角色很期待。在剧中,凌不疑是一个21岁的小伙子,但在现实生活中吴磊也是一个21岁的演员。

  可以说,吴磊算是本色出演“凌不疑”,在形象上吴磊很符合设定,难怪原著粉们都那么放心啦。

  另外,吴磊还是一个实力派演员,他之前演过了《长歌行》!凭借“阿史那隼”角色,吴磊从少年完美蜕变成男汉子,因此吴磊重磅挑战“凌不疑”,就连吃瓜路人都要期待满满啦。

  04冲着“姐弟恋”预定啦然而问题来了,按照原著设定,凌不疑比女主程少商要大7岁,这种设定很为难演员。毕竟赵露思已经22岁了,换言之,赵露思跟吴磊恐怕是要拍“姐弟恋’了!

  只不过《星汉灿烂》还没有开拍,赵露思吴磊是否呈现出“姐弟恋”,大家是真的不好说。要知道,妆容跟戏服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气场。

  加上赵露思长相软糯又可爱,一张娃娃脸特别显小,而吴磊看起来霸气十足,越长大越有一种男子汉气概,恐怕二人真的能完美诠释“程少商”跟“凌不疑”呢!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平台宣布赵露思跟吴磊演《星汉灿烂》的时候,两个人曾一起同框。可不看不知道,原来好看的人都会有CP感,赵露思跟吴磊的气场莫名登对又融合,这回观众们坐不住啦。

  说实话,《星汉灿烂》有很多优势,可光看这对俊男美女的“姐弟恋” CP,这部剧说啥都要预定啦,期待开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