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循环初恋》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看
2021-07-20 17:30:55

  循环初恋这部校园小甜剧的男主是之前出演想见你这部电视剧的施柏宇,好奇循环初恋多少集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台播出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事情,看得出来大家还是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

image.png

  本剧改编自DTT畅销小说《时光机》,故事讲述了在平行时空中“高冷学霸”叶佑宁(施柏宇 饰)和“向日葵女孩”夏文希(陈昊宇 饰)的甜蜜“奇遇”。两人在亿万分之一的概率下相遇,重高中生活,重遇青春玩伴,重温青涩初恋,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为美好的年少时光更笼罩一层奇幻色彩。

  《循环初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时光机》,故事讲述了在并行时空中「高冷学霸」叶佑宁,和「向日葵女孩」夏文希的甜蜜奇遇。因一支意外失修的手机,在雷雨天气里偶然成为了连通两个时空的时光机,2006年的夏文希和2019年的叶佑宁就这么不可思议地联系在一起。

image.png

  循环初恋多少集什么时候播出呢?该电视剧一共24集,一周更新几集在哪个台播出呢?7月29起在爱奇艺就能看到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码住这个时间追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