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去了什么地方 罗芊怡回来是什么时候
2021-07-20 17:26:49

  陌生的恋人剧情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乐观的宋小冬,腹黑的罗芊怡看点十足,好奇陌生的恋人罗芊怡去哪里了?陌生的恋人罗芊怡什么时候回来呢?好期待结局。

image.png

  这部剧只用了第一集的一小半时间就交代了欧豪饰演的霍佑泽和宋茜饰演的罗芊怡的相识、相知、相爱和订婚的过程,可以说剧情像坐复兴号一样快,把俗套的雨中借伞、一起养狗、恋爱订婚都重点突出地略过去了。

  现在的罗芊怡在日本经历了雪崩,面部和声带都动了手术,所以完全可以将一个陌生人整容成和罗芊怡样貌和声音一模一样的人。这是合理的,且在理想情况下是可以实现的,现在的罗芊怡很多地方都和以前的罗芊怡不一样。

image.png

  拉小提琴这种技艺其实是肌肉记忆和大脑记忆的结合,即使小提琴家失忆,那当她拿起小提琴也会有熟悉的肌肉记忆,至少身体立马就会做出反应,摆好姿势,看样子这个是假的罗芊怡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