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循环初恋》主演是谁扮演的?女主竟是周迅的好搭档
2021-07-20 17:44:05

  施柏宇在参加演技竞技类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时候,得到了赵薇导师的多次肯定。在节目通过实时演绎,在演技上得到历练的他,在节目结束后拍摄的新剧《循环初恋》就要上线了,作为赵薇的得意门生,他此次的表现让人很是期待。

  施柏宇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一提到《想见你》,应该就对这位演员很有印象了。在这部前年播出的超火的悬疑爱情剧里,施柏宇扮演的是痴情男二莫俊杰。这部剧成功让他打入了内地市场,现在他是能直接挑大梁演主角的人了。《循环初恋》男主的热度就这么高了,女主作为周迅的好搭档,讨论度自然也不低。

image.png

  跟施柏宇一样,女主陈昊宇单听名字,真的想不出来是谁。但是陈昊宇是厉害的,在几年前大制作项目《如懿传》开始选角的时候,她能够让制片人在几乎要挑花眼的简历里挑中自己,从而成功出演这部古装巨制。

image.png

  而且,饰演的角色舒妃意欢还是比较重要的角色,是跟女主周迅有不少对手戏的。在评价对方演技的时候,陈昊宇表示前辈很是敬业,两个人之间的合作也很顺利。陈昊宇能够给出周迅这么高的评价,想必两个人都互为好搭档。

  男女主虽然不是很当红的演员,但是不管是在节目里还是剧组里,都得到了前辈在演技上很好的指导。这部剧是两个人头一次合作,对于观众而言,新鲜感十足。此次分饰男女主,就演技上来看,没有问题。而且,剧目就制作而言,其团队成员的专业能力挺在线的。

  导演是执导过《颤抖吧,阿部》系列电视剧的王岩,他对主演感情戏的把控是很在线的。特别是对男女主cp感的营造,他很有心得。而编剧刘成龙的代表作品是四年前较为出名的悬疑作品《河神》。有这样两位在各自领域很发光的人合作,《循环初恋》在剧情和画面上都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image.png

  这部剧或将这个月月底的时候播出,喜欢施柏宇和陈昊宇两位演员,或者对制作团队很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这部剧会给到大家惊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