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四十六天婚礼大作战》讲述的是什么故事?高颜值狗血泰剧
2021-07-21 17:11:00

  由小水,Non, Off等人主演的搞笑夺爱电视剧《四十六天婚礼大作战》(又名:46天)每周三周四晚八点更新,开播以来已经更新四集,如此高颜值的电视剧,小伙伴们都有在追了吗?

image.png

  该剧主要讲述了为了帮助花痴闺蜜追求还有46天就要结婚的帅气医生男主,为了给他们制造相遇的机会,女主乔装打扮接近男主,在此过程中却发现男主与其网红未婚妻都对即将来临的婚姻抱有不确定性,男主也意识到自己的人生似乎都在父母安排下按部就班,直到女主的出现成了一个甜蜜的意外。

  泰国女星小水在该剧中饰演一个带货主播,因一次意外丢了工作,有一个只会伸手找她要钱的渣男男友,和一心只想结婚的闺蜜,为了帮助闺蜜追求还有46就要结婚的男主,开了各种身份切换接近男主的搞笑日常。不得不说小水电颜值真的太好了,清冷系的容颜真的很耐看,演技也如火纯青。虽然比同样高颜值的男主Non大了四岁,但完全看不出来,反而CP感爆棚。

image.png

  Non曾主演的电影《天才神枪手》也是红极一时,本次在剧中饰演一位阳光般温暖的儿童医生,对周围的人或事都很谦和 ,温润如玉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孤独的心,知道女主的出现,似乎在他平淡顺遂的生活中荡起了一丝涟漪。

  而集演技和搞笑于一身的off则在剧中饰演男主的同事,是不是出来吐槽吐槽男主,前几集出现的频率比较少,就看后续是否会和女儿来一段欢喜冤家到戏份咯。

image.png

  总得来说,该剧演员阵容很可,剧情算不上刷新三观的狗血,但婚前抢新郎的这个主线还是蛮符合泰剧一贯的作风的。一起追起来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