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和莫铭在一起了吗 两人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2021-07-21 17:56:16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是一个很强势的人啊,还是一个丁克,很想知道她会和谁在一起啊?萧嫣和莫铭在一起吗?这部电视是聚焦于30+的女性的,很有代入感啊,追剧日历一周更新几集?以及人物感情线分析来了!

image.png

  尤雅追问之下,萧嫣实话实说,不喜欢尤雅频繁晒娃,觉得尤雅失去了自我。尤雅认为,好友之间,就是应该分享彼此的快乐。两人价值观不同,大吵一架,不欢而散。萧嫣再约其他女同学,发现铁丁族的自己与成为妈妈的朋友们早已没有了共同话题,并且自己再次成为被屏蔽的人,即便萧嫣的这种想法,但是最后结局是改变的了!

  从最初笃定“只有爱自己”才是“真爱”,到慢慢学会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幸福与爱。2021年7月1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是每天都会更新的,嫣怼出轨的赵总、支持赵太太离婚、发现陈娇蕊怀孕后主动替她出差。少了些勾心斗角,多了女性互助的温情,这样的女性职场戏也太暖心了!

image.png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和莫铭在一起吗就介绍到这里了,两人最后的牵手简直太期待了,一周更新几集也知道了吧,是六集哦,但是会员可以抢先看,追剧日历以及人物感情线分析已经清楚了吧!萧嫣即便和自己的闺蜜有矛盾,但是最后也转变了思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