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罗云熙演技怎么样?一个惊艳全场的角色
2021-07-23 17:33:49

  期待了许久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终于在昨晚如约正式开播了,虽然只更新了一集,但还是要忍不住狠狠夸赞一下这部剧啊,绝对没有辜负我们大家对它的期待和等待啊,首先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对剧中的男女主寄予了很多很大的期待吧。

  首先女主裘佳宁是宋茜饰演的,这可是当前非常火爆的一位流量级女神啊,论外形,宋茜饰演的裘佳宁人靓条顺,容貌就不用说了本身就是那么的美艳动人,既有着科研工作者的严谨认真,同时也有着中华儿女的爱国信念,优秀的衣品加上看似高冷的举止神态,都让这个角色栩栩如生。

  其次男主周小山是罗云熙饰演的,这也是当红的一位实力派小生,从《香蜜沉沉烬如霜》到《半是蜜糖半是伤》,罗云熙饰演的高冷霸总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这一次饰演的周小山也是一位非常绝妙的人物,外形上自然是惊艳帅气,而作为一名掮客,既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也有着超凡的身手,既有着坚韧执着的韧性也有着超凡的能力和智慧,也是一个惊艳全场的角色。

image.png

  可以说宋茜和罗云熙,他们的搭配不但在颜值上堪称视觉盛宴,两人对角色的诠释和把握,从细微的动作姿态,到整体的神态表情,都将人深深代入到人物和情境之中,可以说男女主颜值和演技均在线啊,除此之外电视剧的剧情也非常带感,虽然只更新了一集,但却让人感受到了多重元素的融合。

  首先有紧张激烈的动作元素,罗云熙饰演的周小山,一上来就拿出了一场一打三的精彩打戏,虽然拍摄中罗云熙也出了不少糗,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很燃,整个过程可谓是行云流水潇洒利落,之前在古装剧中看罗云熙的打戏,仙气飘飘非常唯美,而这部现代戏中,罗云熙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霸气爷们儿啊,也让人深深感受到了剧中动作戏的精彩。

  其次有热血励志的爱国元素,宋茜饰演的裘佳宁刚开始是在外国一家研究所工作的,但是研究所的教授不但窃取了她的论文,而且还说出了“你一个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女人,一辈子都不可能在这样的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这样贬低轻视我们祖国的话,裘佳宁立马就给怼了回去,非常霸气将这位教授给炒了,满满的爱国情怀瞬间让人热血沸腾啊。

image.png

  再次还有所谓钩心斗角的元素,裘佳宁刚到源计划研究所,就有好几个细节让人感受到了这种勾心斗角,比如原来的一名核心科研成员薇薇,担心裘佳宁到来会对自己造成威胁,于是对裘佳宁各种冷脸打压,又比如裘佳宁在源计划的直系领导苏茜,就因为裘佳宁在孙磊的面前说了几句话,就因为有人打报告说裘佳宁跟周小山走得很近,苏茜就找裘佳宁单独谈话,告诫她少说多做保持警惕等等,满满的都是钩心斗角的阴云密布啊。

  另外电视剧还采用了多线叙事的风格,不但有研究所里面裘佳宁和周下山的这条主线,还有其他副线,第一集里面主要展现出了秦斌和裘佳心这条副线,秦斌是一位艺术精湛的医生,而裘佳宁的妹妹裘佳心则只是他手下的一名实习生,两人的搭档显然也将是剧中的一对重要cp,总之不但男女主演技在线,而且剧情也非常带感,可以说这部《心跳源计划》只看一集我就已经上头了,你呢你开始追剧了吗,你是不是也开始上头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