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简亦繁在哪一集出现 该剧每周什么时候更新
2021-07-23 17:44:28

  我在他乡挺好的这部剧已经上线播出了,剧情也是真的吸引人,真实又温暖。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我在他乡挺好的简亦繁在第几集出现呢? 还有我在他乡挺好的每周更新几集呢?

image.png

  乔夕辰公司空降领导简亦繁(白宇帆饰),并宣布裁员,同时她负责的项目突发状况,在自己的努力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她顺利渡过难关,并与简亦繁走在了一起。原上司回归,乔夕辰被调离核心岗位,她不急不躁,做好本职工作,还找到新的事业方向。从小聪明上进的乔夕辰一路从小镇考到北京上学、工作。她工作勤恳踏实,日常精打细算,生活得有滋有味。好友胡晶晶突然离世,打破了她平静的生活。

  7月19日夜间,电视剧《我在他乡挺好的》湖南卫视单集首播。芒果TV方面,则更新三集。基于目前已经上线的三集剧情内容来讲,《我在他乡挺好的》直戳观众内心,人物与故事都是比较真实的!

image.png

  我在他乡挺好的这部剧有温暖有真实,这部剧在湖南卫视播出,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现在已经更新到12集了。大家一起去看看剧中简亦繁的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