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乔宴找谁 贺乔宴爱上秦以悦是什么时候
2021-07-26 15:47:14

  贺乔宴的书房一直有一张女孩子的背影画像,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乔宴找的人是谁呢,贺乔宴什么时候爱上秦以悦的啊?最新剧情两个人已经成功在一起了。

  在剧中,贺乔宴这个角色挺有魅力的,习惯用金钱思考问题,深信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霸道强势,骄傲自恋,理性冷漠,用数据思考问题,只相信客观的数据结论。不过,他对儿子是很关心的,后来也是考虑到儿子才选择了结婚。

image.png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贺氏集团CEO贺乔宴和儿童心理咨询师秦以悦相识相知的故事,秦以悦与集团CEO贺乔宴先婚后爱,温暖善良的秦以悦逐渐治愈了孤僻冷漠的贺家父子,胡意旋饰演女主秦以悦,儿童心理咨询师,对待病人认真细致,耐心十足,对待生活却冒失随性。

image.png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贺乔宴找的人是谁?其实在车祸中的哪个背影就是秦以悦,所以贺乔宴找的人也就是秦以悦,至于贺乔宴是什么时候爱上秦以悦的,大家在剧中自然会知道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