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孩子判给了谁
2021-07-26 15:48:33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剧情太真实了,人设最不讨喜的陈娇蕊为什么离婚?之后的孩子判给谁了?陈娇蕊和莫铭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后来莫铭卖掉了房子,总共是435万元。按理来说,这个房子应该是二人共有,也是一人一半。莫铭却把所有的钱都给了陈娇蕊。离婚赚了435万元,陈娇蕊并不亏,这个算盘打得精。看陈娇蕊的存款,孕前就有将近一百多万元的余额。有这样的收入,再加上是一个女强人,为什么不自己做主去月子中心呢?还要受婆婆的气。

  陈娇蕊收到了莫铭的435万元房款之后,她还做了另外一件过分的事情。那就是不让前夫探视女儿,理由是让前夫从自己和女儿的世界中消失。陈娇蕊是一个自我、心眼小且报复心强的女人,受了委屈她不愿意当面沟通,而是选择隐忍报复。这一点就体现在离婚后不让前夫探视。

image.png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为什么离婚?陈娇蕊在法庭上指出被家暴,对于这段感情是一个美好的回忆都没有了。孩子也判给了陈娇蕊,陈娇蕊和莫铭结局怎么样?两个人会不会复婚真的不好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