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热播,迪力亚饰演什么角色?
2021-07-27 17:23:43

  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曝光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26日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开播。该剧由杨玏张雪迎、张超、米露、陈子由、迪力亚(原名帕肉克亚尔麦麦提)等主演,于2017年3月正式杀青,主要讲述了连心(张雪迎饰)与项语秋(杨玏饰)之间长达十年的感情羁绊,而Alex(迪力亚饰)与女主连心(张雪迎饰)成为了好朋友,默默守护她,一直帮助她度过难关。

image.png

  据了解,杨玏在剧中饰演多才痴情的设计师项语秋,张雪迎饰演倔强阳光的CEO连心,张超饰演风趣幽默的摄影师陈奇,米露饰演敢爱敢恨的唐诗,迪力亚(原名帕肉克亚尔麦麦提)饰演帅气十足的中西混血Alex。

image.png

  据悉,今年迪力亚除了出演《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这部电视剧以外,还独自创办了迪力亚工作室,并由该工作室出品、迪力亚自编自演的另外一部网络剧《司猫铃》也即将官宣定档,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