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金晨扮演的是谁?阵容堪称“颜粉春天”
2021-07-27 17:29:20

  暑期档开始,各大平台都开始抢占热度,放出大招。光是7月底播出的这几部剧,就让观众眼花缭乱,尤其是刚刚播出的《你是我的荣耀》以及白鹿、金晨主演的《玉楼春》,都是观众期待已久的潜力爆款。

image.png

  其实在奥运会期间,很多影视剧的热度都会有所下降,再加上行业竞争的激烈以及今年影视剧普遍的低迷大盘,都促使国产剧进入内卷漩涡。从电视剧《玉楼春》空降定档,以及疯狂发布物料的节奏来看,这部剧可谓是野心勃勃。

  当然,从制作班底以及演员阵容也能看出这部剧的潜力。尤其是这部剧的编剧于正还是圈内手握资源最多的名编,《玉楼春》也因此成为质感上乘的古装黑马。

  据悉,《玉楼春》是在7月26日10点与观众见面,虽然时间太早,但是避开了和《你是我的荣耀》正面硬刚,反倒是一个最合适的上线时间。

  高颜值阵容集结,女配也是“古装女神”

image.png

  《玉楼春》能够如此吸睛,绝对离不开女主白鹿和金晨的口碑路人缘。两人虽然不必一线艺人的流量人气,但都是有过爆款影视剧的知名演员。尤其是演员金晨,在《隐秘而伟大》和《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她就开了影视资源收割的架势。

  这不,当下她就有主演作《玉楼春》以及参演作《你是我的荣耀》两部新剧。从金晨在《玉楼春》的古装扮相来看,也是一绝。本身就比较精致的面孔配上大红色的华贵服饰,可以说是美艳十足,惹人注目。

  当然同样作为女主的白鹿,也是美得亮眼,只是相比于金晨的美艳画风,白鹿走的是清新自然的风格。她的服装都是以淡色为主,头饰并不复杂,但是干净简单,从预告中也不难看出,白鹿的角色设定除了国色天香的美貌就是可人温婉的性格。

  光是从白鹿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以及角色的设定来看,这一回的白鹿算是撞见了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角色。她和金晨的搭档,就足以撑起“颜粉的春天”。

  女主角一个个貌美如花并不稀奇,女配也是“古装女神”才算吸睛。杨蓉作为于正最喜欢的女演员,已经和于正有过很多次合作,如果杨蓉不拒绝《延禧攻略》的话,她才是于正心中最合适的魏璎珞人选。

image.png

  这回,杨蓉出现在《玉楼春》中塑造女配并不奇怪,而且她的妆发造型才真正凸显了什么叫做“古装女神”,和几位女主相比,杨蓉的圆脸其实更有富贵感,光是她在海报里的盈盈一笑,就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赏。甚至有网友直言“杨蓉古装永远的神美人反驳吧?”

  就如网友所说,杨蓉在古装这块的确从未翻车。

  制作班底精良,实力演员助阵

  《玉楼春》的几位主演绝对算得上众望所归,但是看看这部剧的演员名单也能发现不少实力派大咖。比如温峥嵘、乔欣、陈都灵都是观众熟悉,并且有代表作的实力演员。不过,想要看实力演员飙戏,还要看剧情如何。

  从目前来看,《玉楼春》就是典型的轻喜剧古装,仅从前几集来看喜剧包袱虽然效果不错,但是还是有些尴尬,尤其是剧中出现流行歌曲的片段,真的有点脚趾抓地了,其实经过上一部许凯的《骊歌行》之后,于正就应该明白轻喜剧古装的尺度很难拿捏。

  不过好在演员的颜值在线,剧情也确实有看点,所以《玉楼春》的尴尬之处还不至于让观众全都弃剧。最少从目前来看,观众对女主林少春以及男主孙玉楼之间的感情线充满好奇。

  关键是目前上场的所有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特征,这部剧在群像上的刻画的确有几分《延禧攻略》的味道。只是不知道,后期这种穿着古装演现代戏的画风能不能更加自然一些,不然一旦剧情下线,可能会有不少观众跑路。

  当然,目前《玉楼春》不过刚刚开播,大部分观众对这部剧依旧充满信心,毕竟和大多数古装网剧相比,《玉楼春》集结的制作班底的确足够精良。

image.png

  总之,还是希望《玉楼春》能够在剧情高质的情况下把轻喜剧的路线设置得再自然一些。毕竟这部剧的编剧、导演,以及演员阵容都很吸睛,要是辜负了这样好的班底,是真的有些可惜。

  最后,还是希望《玉楼春》能够用口碑说话,在风评发酵之后收获热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