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马小茜饰演的是谁?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
2021-07-28 17:26:45

  7月上旬,我们有林生斌和吴亦凡陪伴,7月下旬,我们有《你是我的荣耀》和《玉楼春》陪伴,这两部剧的同时播出,可是给网友带来了更多惊喜,两部电视剧的主演热度都很高,而《玉楼春》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和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掀起了观众们的追击热潮。

  在剧中有不少外貌突出的演员,饰演林少春的白鹿,饰演贵妃的杨蓉,而饰演三小奶奶的金晨都是各有各的美丽,她们在剧中的亮相,仿佛就在一场竞争激烈的选美比赛场里,我们这些观众只要欣赏每一个美女的实力展示。

image.png

  主演们不仅都是实力派,而且在《玉楼春》这部剧中,之前的很多老面孔都出来了,其中饰演梅姨娘的演员看着就觉得很面熟,但是想不起演员的名字,一核实,发现原来是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那姐,由马小茜饰演。

  前几集,马小茜饰演的梅姨娘上镜不多,但是根据男主人公孙玉楼的描述可以知道,梅姨母虽然是很难交往的女人,但是非常害怕沈氏,在这个很简单的描述中,我们首先知道了梅姨娘是什么性情的人,其次能感觉到她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估计在剧情的后半部分应该会有很多戏份吧。

  剧中的梅姨娘虽然看起来不年轻,但也是一位有魅力的演员,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演技的演员,在短暂的登场时间里生动地描绘人物,吸引观众的注意,演技方面一定是需要一定的实力的。

image.png

  在《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中,马小茜饰演的那姐,英姿飒爽,还和那英长得很像,一下吸引了观众的注意,甚至第一次看电影的时候我以为真的有那英客串。

  有趣的是,那姐这个角色本来沈腾就邀请的那英,但是被拒绝了,马小茜的机会才来了,熟悉这部电影的朋友,在《夏洛特苦恼》中,夏洛特穿越回1998年,见到那英和王菲合唱《相约1998》,马小茜饰演的那姐一登场就自然而然地唤起了回忆,她仅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们熟悉起来。

  《玉楼春》中的梅姨娘这个角色有点显老,但是马小茜却是一个年轻演员,她是1990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还演过《谎言背后》等电视剧作品。

image.png

  另外,在《怪你过分美丽》中,马小茜饰演的金锦文充分的证明了她的演技,金锦文是一个“三好女性”,她对朋友认真,对事业负责,对爱情专一,为了更好的表现这个角色,马小茜研究剧本,学习职场规则,认真对待这个角色,最后生动地演绎了新的职场女性形象,从而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开闭幕式上,马小茜有幸作为“印尼”代表团的向导,中国红的旗袍造型,高挑的个子,年轻美丽的形象,完全展示了东方女性的魅力,吸引了全国人民的视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