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春秋封神》韩箕喜欢的人是谁 韩箕和谁在一起了
2021-07-29 17:32:40

  春秋封神动漫开播也有一段时间还未完结,具体更新时间是一周几集?韩箕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吗,建模脸不是高级脸,但是也足够精致。

image.png

  这部动画中的女性角色不只有妩媚温柔,神秘之美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帝子殇一出场就惊艳了众人,身着华贵服饰,体态优雅,举止端庄,言行之间透露着一丝神秘,她的人生绝不简单。所以帝子殇的美是神秘,是只可远观而不敢靠近。然而这部动画女性角色的建模如此出众,男性角色却差强人意,即便是男主韩箕也并无特殊之处。

  通过动画的名字能够知道,故事发生的背景为春秋战国时期,只是这里采用了架空的历史,所以并不能以真实的历史作为依据。在剧情中却出现了一个名叫“小姒”的少女,并且她所要去的地方名叫“褒城”,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明白了,这个少女很可能就是褒姒,那个让周幽王烽火戏诸侯”的褒姒。

image.png

  春秋封神动漫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架空历史背景来发展剧情。韩箕喜欢女主,至于结局和会不会在一起现在还不好说。春秋封神是爱奇艺出品的3D动画,2021年7月8日首播四集,每周四9:00更新一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