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鬼手神枪》剧情梗概,鬼手最后死了吗?
2021-07-30 17:15:53

  剧情动作片《鬼手神枪》已经在网络视频平台上映播出了,该片由汤杰超执导,实力演员释行宇、王文杰、李萌萌、黄勐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了豪杰兄弟携手铲除黑帮、捍卫和平的故事!

  虽然《鬼手神枪》的剧情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但作为一部枪战动作片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实力派功夫明星释行宇在片中饰演顶级杀手鬼手,曾经参演过《甄嬛传》的新生代演员王文杰在片中饰演天才神枪手陆澜,性感美女李萌萌在片中饰演冷艳杀手冷枫。《鬼手神枪》的动作戏酣畅淋漓、火爆刺激而且贯穿全场,车厢枪战、巷战火拼、暗夜刺杀、高点狙击、街头混战、绝密营救应有尽有,网络大电影里面很久没有如此精彩的动作片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image.png

  《鬼手神枪》的剧情梗概大致如下:“鬼手”是江城赫赫有名的传奇神枪手,一夜之间他开始被江城黑帮羲和堂以叛徒之名追捕。而假扮鬼手的小混混陆澜被羲和堂第一女杀手冷枫掳走,羲和堂堂主何老板给陆澜透露了一个秘密,原来陆澜的哥哥沈烈曾经也是羲和堂的一员,不过被鬼手所杀。为了报仇陆澜加入了羲和堂组织,羲和堂将拥有慢视天赋的陆澜训练成一名顶尖杀手,令他与冷枫搭档铲除倒卖军火的地下势力并刺杀大军阀马文昌。不过鬼手屡次现身阻挠二人的任务,陆澜决意杀掉鬼手为兄报仇,但在生死枪战之际却发现鬼手的真实身份竟是他死去的大哥,原来这一切都是羲和堂的阴谋……

  剧情方面并不复杂,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天下大乱,陆澜也在几年前和大哥沈烈走散,为了糊口陆澜经常假冒江城第一杀手“鬼手”骗吃骗喝,但突然有一天鬼手遭到羲和堂的疯狂追捕,假冒鬼手的陆澜也被女杀手冷枫带回了羲和堂。何老板慧眼识珠一看就看出陆澜有“慢视”的本事,据说天生慢视的人最适合做杀手,因为子弹在他们眼里就跟蜗牛走路那样慢。再加上陆澜身上有一块和沈烈相同的玉佩,所以何老板也猜到的他的身份,于是开始编造谎言称沈烈被鬼手所杀,陆澜想要报仇就必须加入羲和堂,年轻气盛的陆澜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image.png

  之后陆澜在冷枫的调教下很快成长为顶级神枪手,他俩协同作战杀军阀、破走私,帮何老板完成了不少任务。不过在执行任务时陆澜也遇到了仇人鬼手,可是直到他把匕首捅进鬼手的腹部才发现这个鬼手就是他的大哥沈烈,痛定思痛之后终于明白一切都是何老板策划的阴谋,因为只有他才能接近并杀了鬼手!

image.png

  大结局也比较高燃,陆澜营救冷枫时被何老板包围,冷枫当场身亡,危急关头“死而复生”的鬼手王者归来,和陆澜联手将羲和堂连根拔起!何老板组建黑帮、拉拢军阀、贩卖枪支、祸乱百姓,鬼手一直在找机会刺杀他,所以何老板才先发制人对鬼手下达了追杀令,哄骗和培养陆澜的目的也是为了杀鬼手。只是没想到鬼手大难不死,不仅戳穿了他的阴谋还上演了热血复仇!

  影片满屏都是《燕双鹰》既视感,不管是鬼手、陆澜还是冷枫,三位顶级杀手不仅枪法神准,刀法也是精彩绝伦。影片开头释行宇和黑帮的车厢大战看得人热血沸腾,两把砍刀刀刀致命,一双左轮百发百中,以一敌百尽显枪王本色!顶级女杀手冷枫则是上演致命诱惑,杀人于无形。慢视天才陆澜更是各种极限操作,用子弹去挡子弹,乱军丛中砍瓜切菜,手中的机关枪就跟画笔一样洋洋洒洒,行云流水的模样比燕双鹰还要冷酷!

image.png

  其实这种“神片”不合逻辑之处也是挺多的,陆澜和鬼手是相依为命多年的兄弟,即便分开许久也不可能忘记彼此曾经的模样吧?为何之前两人交手那么多次陆澜都没认出鬼手的身份呢?还有就是跟何老板的终极对决,两个顶级杀手居然被一把机关枪打得不敢露头,要知道这俩人之前可是在枪林弹雨中随意飞舞啊,而且陆澜还有慢视的本领,可为何最后被一个身手一般的老头子打得藏了起来,两人同时出击还被人家打倒了一个。前面烘托的牛哄哄的,后面变得这么拉胯。

  不过作为动作片来说只要动作场面精彩就行了,虽然有“神片”的嫌疑可《鬼手神枪》的动作戏还是值得一看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