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再见爱人》朱雅琼家境如何 丈夫王秋雨是不是编剧
2021-07-30 17:35:26

  再见爱人开播来了三对离婚夫妇,当年曾是超女的朱雅琼也来了。朱雅琼个人资料家境怎么样,在节目中真的卑微到让人心疼。朱雅琼老公王秋雨是谁编剧吗,为什么老是喜欢打压朱雅琼?

  在其中朱雅琼是超级女生,是创作型歌手,那时候被许多老师赞扬,但赛事完毕后现如今朱洁琼转型发展背后,出任公司创意总监,也早已跟丈夫完婚6年,分居一年闹离婚。分居期内,朱雅琼跟自身的父母是隔壁邻居,平常父母会帮助照料小孩,父母也不知道闺女要离婚,朱雅琼曾跟母亲说过能离婚,母亲劝诫或是要充分考虑小孩,但朱雅琼情意已决。

image.png

  丈夫王秋雨是编剧,比朱雅琼大十岁,两个人分居后第一次独立碰面就较为难堪,综艺节目纪录了两个人去离婚的全过程。超级女生跟编剧丈夫离婚又再婚,原先朱雅琼跟编剧丈夫王秋雨早已结过一次婚,2019年的情况下明确提出离婚,但离婚后朱雅琼后悔了,觉得是不理智离婚,那时候也孕期拥有小孩,因此两人又再婚了。

image.png

  再见爱人朱雅琼个人资料被扒,在参加超女的时候家境比较贫寒,可能就造就了她现在的这种自卑性格。朱雅琼老公王秋雨是编剧比朱雅琼大十岁,节目中一直PUA朱雅琼,这种人越早离婚越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