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博弈》是什么剧情?阵容有生之年
2021-07-30 17:41:12

  17年开年一部《人民的名义》横空出世,从播出的第三天开始基本上一直霸占全国收视率的榜首,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3。

  即使已经4年过去了,这部剧的热度仍然居高不下,剧中的达康书记的表情包也还广为流传。

  而该剧的编剧周梅森凭借此剧获得白玉兰最佳编剧奖提名后,成功地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也让观众开始期待他的下一步力作。

  这不,网传由周梅森编剧、秦昊和万茜主演的商战剧《大博弈》已经开机了,预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在北方机械公司即将破产之际,孙和平(秦昊)被派回担任厂长,凭借强烈的市场意识,他带领北机加入汉重集团,并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为实现中国重汽行业的长足发展,企业家们展开一场大博弈的故事。

image.png

  光看简介就能感觉到其中的惊心动魄,周梅森不愧是周梅森,只是不知道这部剧是否会像《人民的名义》一样成功。

  老搭档上线,难兄难弟巅峰再聚

  鲜为人知的是,《大博弈》其实并不是秦昊和万茜的首次合作,早在18年就杀青的正午阳光大作《我们正年轻》中,二人就分别饰演男女主,不过可惜的是,该剧迟迟未能上映。

  男主秦昊曾经出演过《无证之罪》、《推拿》、《金陵十三钗》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还三获戛纳影帝提名,被王小帅导演称作戛纳的“无冕之王”。演技和实力是无可挑剔的,就是一直未能出圈。

  终于在去年凭借《隐秘的角落》中的张东升一角火遍全网,前一秒还笑呵呵地给岳父岳母摆拍照姿势,下一秒就把他们推下山,眼中的冷漠与嘴角的不屑吓坏了屏幕前的观众,秦昊凭实力成功地将“小白船”从儿歌变成了恐怖歌曲。

  而万茜也曾出演过《安乐》、《柳如是》等豆瓣评分7以上的作品,代表作不少的她演技也不差。

  在《牧云记》中,万茜饰演的南枯月漓本是权贵一族,然遭逢巨变,不得不委身于妓馆,面对来羞辱她的客人,月漓表面奉迎,但内心早已火冒三丈,万茜此刻狠厉的眼神和握琵琶似拿剑的动作将角色的情绪诠释的惟妙惟肖。

image.png

  虽然万茜已经万事俱备,但这阵火的东风却一直不来,直到在《浪姐》的舞台上惊艳亮相,她才真正跻身一线演员的行列。

  《大博弈》的两位主角都是厚积薄发,此次秦昊和万茜的巅峰再聚应该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喜。

  实力演员作配,阵容让人叫好

  《大博弈》的主演实力强劲,配角也绝不拖后腿。

  田雨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他在《庆余年》中饰演的王年一角可是承包了剧中的不少笑点,也凭此角获得了白玉兰最佳男配角奖。

  在误会范闲与圣女有暧昧的时候,他饰演的王启年这斜瞟着的小眼神和单边挑起的眉毛,每一处都写着八卦,田雨真是将这个精明市侩但又可爱的角色给演活了。

image.png

  而实力演员张萌也参演了这部作品,她在《情定三生》、《沙海》的剧中都有很精彩的表现。

  在《沙海》中,苏难是汪家潜伏在吴邪身边的卧底,在长期的监视相处中她已经爱上吴邪,但家族的命令让苏难不得不将他杀死。张萌将角色心中这种亲手杀死爱人的痛苦与纠结演绎得非常有感染力,演技可见一般。

  并且张萌近几年很少拍摄影视作品,此次出演的《大博弈》是她的复出之作,想必张萌会更加用心地对待此剧,说不定会超常发挥。

  另外还有人气演员陈小纭的参演,也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大博弈》的导演韩晓军曾经执导过《大清盐商》等豆瓣评分8以上的好剧,也是正在热播的由张嘉益主演的《对你的爱很美》的导演,执导经验丰富。

image.png

  其实,对于《大博弈》这种重汽行业的商战剧,市场是比较缺少的,观众也会相对宽容地看待该剧,更何况还有大神编剧坐镇,如果没有什么差错的话应该会得到不错的评价。

  总的说来,《大博弈》的导演和编剧均是能力非凡,制作班底强硬,再加上主演阵容也堪称有生之年,虽然目前还未宣传但相信其必将会成为播出之年的又一黑马大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