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莫莉吻戏在哪一集 莫莉喜欢谁
2021-08-02 17:21:02

  心跳源计划周小山的妹妹莫莉会武功,其真实身份是反派吗?为什么一直关注着裘佳宁的一举一动?莫莉吻戏第几集,有感情戏吗喜欢谁,剧版最后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吗?

  在他们哥妹俩的生存世界中,不存在这样会无利益性的帮助,任何的帮助都是有目的性的——像裘佳宁这样无利她性的帮助突然降临到她哥周小山的身上时,才会令作为妹妹的莫莉格外在意,甚至是急于弄清楚这背后是否有着什么样的隐情?

image.png

  莫莉得知了裘佳宁的父亲就是赫赫有名的裘氏集团的董事长裘耀明,拥有这样的身世背景,却甘愿委身于实验室做一名科研人员?这怎么看,怎么觉得不合适!当莫莉将自己分析得来的情报与哥哥周小山共享之后,他也对此产生了疑惑——裘佳宁,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子!

image.png

  心跳源计划莫莉会武功真实身份是反派吗?原著她死了,但是剧版如果她不死就会坐牢吧,毕竟原著里她也是做了很多坏事的。莫莉吻戏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这部剧的编剧很厉害,不到最后真的猜不到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