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在新的剧情中,陈娇蕊认为蒙芯很不简单
2021-08-02 15:05:40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是由吕行执导,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在已更新的剧情中,很多观众都被陈娇蕊带动了情绪,竟然认为蒙芯是在“扮猪吃老虎”,其实蒙芯这个人很简单,只是陈娇蕊把她看复杂了而已。

image.png

  自从萧嫣离开西娅集团,去了月子中心之后。集团高层又聘请海外归来的蒙芯接替萧嫣的职位。按理说陈娇蕊应该偷着乐才是,因为这已经说明萧嫣去了月子中心后,就再无回来的可能。可是陈娇蕊并没有感到开心,反倒对蒙芯显得有几分抵触。

  陈娇蕊之所以会对蒙芯产生抵触的情绪,皆是因为蒙芯在她面前,似乎是在“扮猪吃老虎”,来集团没有几天的时间,就从陈娇蕊的手中抢走了本该属于她的客户。正因如此,很多观众会认为蒙芯这个女孩不简单。可大家千万不要被陈娇蕊带动了情绪,她现在可是一位患有重度产后抑郁症的患者。

image.png

  观众之所以会对蒙芯产生不好的印象,皆是出于两个原因。一是集团李总看待蒙芯的眼神,李总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很多耐人寻味的信息。二则是蒙芯来到西娅集团后,陈娇蕊的遭遇。而我们之所以认为蒙芯是在“扮猪吃老虎”,很大程度上是根据陈娇蕊的遭遇得出的。可我们换位思考一下,陈娇蕊是不是有一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可以说,蒙芯自从来到西娅集团之后,她的“所作所为”基本上和陈娇蕊很像,在陈娇蕊坐月子期间,正是萧嫣的帮助,陈娇蕊才能迅速返回职场,而陈娇蕊返回职场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抢了萧嫣副经理的职位。所以,在我看来蒙芯其实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

image.p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蒙芯自从来到西娅集团之后,无论是谁她都能说得上话,甚至还会主动和对方培养感情?她这么做绝非是拉拢周围的人,而是因为她年轻,喜欢和别人交朋友。可陈娇蕊却不这样看,甚至开始嫉妒起了蒙芯。在蒙芯组织的聚会上,陈娇蕊终于发泄了自己心中的怨气。

  其实在聚会上发生的事,是证明蒙芯的最好证据。我们可以从李总对她的态度,就能看出蒙芯与西娅集团的高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陈娇蕊这样对待蒙芯,蒙芯完全可以向西娅集团的高层反映这个情况。可是蒙芯却并未这样做,她更像是一个受欺负的孩子,始终躲着陈娇蕊。如果蒙芯真是在“扮猪吃老虎”,她绝对不会这样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