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许凤翘的结局是什么 许凤翘和三爷怎么样了
2021-08-02 17:23:45

  玉楼春这部剧金晨在里面饰演角色的服装和造型真的是很惊艳了,不少小伙伴们也很好奇玉楼春许凤翘手段有多恶心呢?还有玉楼春许凤翘最后结局和三爷咋样了呢?

  在剧中,许凤翘是孙家的三奶奶,性格是比较泼辣的,三爷在她面前是完全抬不起来头的,两个人也有一些矛盾。好在结局里,两个人矛盾解开了,并且也维护住了孙家,保护了一家人的平安。金晨这两年真的很火,没想到她的两部剧同时播出了,分别是《玉楼春》和《你是我的荣耀》。

image.png

  金晨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是三奶奶许凤翘,金晨在演技上面的实力也是可圈可点的啊,再加上金晨的颜值,古装剧造型那是更加的惊艳了,期待金晨在剧中的表现啦。《玉楼春》看起来是群像剧,其实白鹿才是唯一的女主,在剧照中,白鹿的服装并不是非常华丽的样子,很符合她家破人亡后非常坚毅的性格了。

image.png

  剧里面的人物服装造型都很用心,所以说玉楼春许凤翘最后结局和三爷到底怎么样了还是要等到更新才可以知道的更多。期待以后的精彩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