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良帅之大蛇灾》演员阵容怎么样?果郡王主演
2021-08-04 17:08:30

  《长安十二时辰》这部网剧曾经惊艳了不少观众。这部剧作无论是从演员的表现,或是服化道来看,都完美地还原原作,也是极少数能够将盛唐的风貌呈现出来的剧作。

  也是通过《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剧作,我们知道了在唐代专门负责侦缉逮捕的差使叫不良人,他们的头领叫不良帅。

  而近期又一部与不良帅有关的影片上线网络平台--《不良帅之大蛇灾》。

  除了男主由《甄嬛传》的果郡王出演以外,演员阵容观众并不熟悉。

image.png

  甚至是从海报和片名来看,都已经劝退了不少观众。毕竟在近几年的网络平台上,烂片作品居多。

  《不良帅之大蛇灾》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或许它会颠覆我们对网大平台作品的认知。

  01故事严谨,细节满满评判一部剧作是否是烂片,首先要看它的故事情节。虽然这部新作与《长安十二时辰》一样,都是将不良人作为叙事的主角,但是两者在故事上还有一定的差异。

  《不良帅之大蛇灾》讲述的是在中国历史上的唐朝,泥菩萨盛兴,皇帝带着文武百官行祭祀大礼。

  然而大蛇出现,为祸人间,泥菩萨显露真身帮助世人渡过了艰难。而在这之后,左相便提议让皇帝杀掉一批死囚,以此来祭奠泥菩萨。

  作为死囚之一的王玄曾是不良人,原本他是必死之人,但是却没想到一批刺客进城,他趁机逃脱。

  但是想要真正有活命的机会,他必须得到皇室的认可,因此他就不得不找到左相,用抓刺客来交换自己的自由。

image.png

  左相也是精明之人,他害怕王玄就此逃跑,便给他喝下了几日之后会发作的毒药。

  可以说从故事设定上来看,《不良帅之大蛇灾》穿插了各种元素。

  有不良人和权臣的权谋戏,又有泥菩萨和妖蛇这样的玄幻戏,同时还有苗疆幻觉等等,这些无疑都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

  从故事设定上来看,《不良帅之大蛇灾》还是十分严谨的,这也能够更为直观地看出一个主创团队的用心。

  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部剧作对于整体画面的呈现也同样细节满满。

  大唐盛世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从书本的描述以及影视剧的呈现中已经有所了解,而《长安十二时辰》也早就将盛唐的繁华呈现在了荧幕中。

  这一次《不良帅之大蛇灾》的背景仍旧设定在唐朝,虽然成本有限,但是无论是演员的服化道,或是整体的置景也同样是满满的真实感。

image.png

  虽然《不良帅之大蛇灾》是一部网大电影,但是对于整体画面和叙事节奏的把控依旧十分用心。这样的影片很难让观众与过去网大电影市场上的烂片联系在一起。

  02特效亮眼,打戏加分故事和整体的服化道已经成功吸引了观众,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不良帅之大蛇灾》的特效和打戏。

  网大电影市场上的作品向来都对特效十分敷衍,也鲜少有哪一部影片愿意花大价钱在特效制作上,毕竟这一类的作品大都会选择观众耳熟能详的IP来赚快钱。

  《不良帅之大蛇灾》却是从一开场就让观众看到了这部影片的特效究竟有多么出彩。

  比如开场的泥塑菩萨悬于整座城之上,给人的压迫感十足,虽然这一形象出场后多是以静态为主,但同样让人震撼。

  而影片结尾的魔神,则更具质感,不仅动作流畅,就连它的獠牙也清晰可见。

  除此之外,还有火光漫天的效果也可以让观众代入感十足。

  虽然这样的特效对比起国内的一些出圈剧作来看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网大平台上这样的特效俨然是质的飞跃了,堪称网大平台的s级特效制作,完全可以爽翻观众的眼睛。

  不过《不良帅之大蛇灾》带给我们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影片贯穿始终的打戏也十分出彩。本就是不良人的王玄遇上刺客林月,两人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image.png

  而为了寻找刺客的几位赏金猎人之间的争斗,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不同的武器,不同的功夫,既能够从各种道具上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又能够用流畅连贯的武打动作,让我们感受到动作戏的刺激和紧张感。

  虽然《不良帅之大蛇灾》仍旧存在着一定的瑕疵,但是在目前的网大电影市场上,论特效或是故事性,《不良帅之大蛇灾》对大部分影片都是有所超越的。而影片还是在成本受限的情况下制作,能够拿出这样的作品实属不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