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游》剧情十分真实,但却有着很多的搞笑内容
2021-08-04 14:59:54

  电视剧《上游》开播,这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一群少年少女们相互扶持共同度过的青春成长故事。

image.png

  该剧由王瑞昌、胡意旋、戚砚笛等演员联合主演,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十分真实,而且里面有很多搞笑的内容。尤其是王瑞昌,“怼人”金句频出喜感爆棚。剧中,王瑞昌一改以往的高冷腹黑,化身成“陆怼怼”陆湜祎,怼天怼地,傲娇又毒舌。

image.png

  陆湜祎出场可谓是又痞又帅了,书包一甩跃窗而入,一双丹凤眼配上那笑容,简直就是上学时校园里最有魅力的那个“混世小魔王”。被夏小橘用"鞭炮炸伤屁股",被开水烫,又是被老爸追着打。不同寻常的画风给人带来意外之喜,不可一世的“小魔王”被夏小橘打破,也开始了陆湜祎的翻车之路。

image.png

  其实,这个校园剧的题材也不算新鲜,但这部剧胜在真实。女主家庭生活困难,重男轻女,在姐弟组合的家庭中,姐姐往往是被放弃的那一个。从搬家、校服、成绩的这些剧情中,能看到父母因生活拮据重男轻女,也能看到父女之间的互相理解,这样的生活状态,充满了烟火气,平凡又真实,也让观众了共情。

image.png

  王瑞昌外形不错、气质不俗,出演的影视作品口碑也是很好。还记得《双世宠妃》中野心勃勃的大王爷墨奕怀吗?还有《漂亮书生》中骜不驯的雷泽信,《长歌行》中的漠北王菩飒,这些剧中都有他的精彩表演。而在《上游》中有饰演痞帅的陆湜祎,相信这次他也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