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成本动作电影《铁血:生死隧战》上映,两支特种部队的巅峰对决
2021-08-04 17:24:39

  动作科幻电影《铁血:生死隧战》已经在网络视频平台上映播出了,影片由张震导演,任天野、丁海峰、王韬、魏子千、张乔耳、程汉联合主演,主要讲述了未来地球遭遇太阳风暴,人类被迫进入地下避难,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城,一场关乎全人类命运的末日决战即将开!

  《铁血:生死隧战》以2248年的地球为背景,届时因为太阳风暴的影响地球遭遇到了空前的高辐射,山河大地成了人间炼狱,全人类面临着巨大浩劫!后来幸存者被迫进入地下避难所,在巨型能量核心的维系下开始了以世纪为单位的长眠计划。执行这项计划的是一个名为“长夜之光”的远程程序,两年过后C40小队队长方毅(任天野饰演)和他的小队成员刘火(王韬饰演)、段依山(程汉饰演)等被人工智能控制系统“长夜之光”唤醒,“长夜之光”命令他们执行一项绝密任务,潜入另一座地下城的药物研究中心,销毁所有的药物和试验数据。其实直接启动远程自毁程序就能完成这项任务,但“长夜之光”却说没有权限,这让队长方毅很是怀疑,不过所有幸存者只能依靠“长夜之光”的长眠计划才能活下去,所以他们只能无条件执行!

image.png

  与此同时,黑羽会队长MD(丁海峰饰演)带人闯进了研究中心,他们誓要夺回最新研制的基因药物,因为所有的黑羽会成员都是这个研究中心的试验品!原来在撤进地下城之后基因药物研究中心启动了一项名为“黑羽计划”的研究,为了让人类重回地表生存这家研究中心一直在研发抗辐射的药物,而黑羽会成员成了这项计划的牺牲品,他们注射药物之后被研究中心遗弃在了地表上,第一批药物确实对高辐射有很强的免疫作用,但同时副作用也很致命,注射此等药物的人寿命会大幅缩短!多年后研究中心又研发出了没有副作用的特效药,但迟迟没有给黑羽会的人使用,被逼无奈之下队长MD只能召集人马强攻研究中心!

image.png

  一支队伍是为了来争夺救命的药,另一支队伍是为了来摧毁这批药,所以这场巅峰对决就打响了。MD攻下研究中心后并没有找到特效药,负责“黑羽计划”的专家安然带着幸存的小女孩卓雅偷偷藏起来了,黑羽会只能在研究中心展开搜索,而走散的小女孩卓雅被他们成功抓获!

  方毅的C40小队赶到后迅速肃清了黑羽会的两支小队,并成功启动了研究中心的自毁程序,就在他们准备撤离的时候安然出现了,听完安然的讲述后方毅才知道什么是“黑羽计划”,明明已经有了抗辐射的特效药为什么“长夜之光”闭口不谈,为了重回地表生活方毅临时决定改变作战任务,下令找到被黑羽会抓获的卓雅,因为临行前安然把最后一个样本交给了卓雅!

image.png

  随后就是你来我往的战争场面,两支精英部队在地下城展开激烈对决,双方死伤惨重,只是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就在方毅和MD决斗的时候C40小队的刘火相继把他们击倒,原来方毅脱离掌控后“长夜之光”偷偷联系了刘火,以延长刘火母亲的长眠时间为条件拉拢刘火,让刘火摧毁研究中心并消灭所有人!

  渴望回到地面的方毅告诫刘火不要被“长夜之光”蒙骗,“长夜之光”一直在靠长眠计划控制所有的幸存者,现在明明已经有了抗辐射药物为何不让使用?生死之际,一息尚存的MD开枪击毙了刘火,方毅带着药物样本和幸存者重回地面,人类终于重生!

image.png

  作为一部小成本动作电影来说《铁血:生死隧战》已经很不错了,两支特种部队的巅峰对决非常精彩,动作场面酣畅淋漓、热血沸腾,“特种兵”任天野和“武松”丁海峰可谓是本色出演,硬汉气质尽显!

  美中不足的就是剧本漏洞太大,很多设计在逻辑上是说不通的,方毅明明已经识破了“长夜之光”的骗局,也知道黑羽会是可怜的牺牲品,他们都想拿到特效药的样本,在这种情况下和谈是最好的办法,为什么非要刀兵相向呢?而黑羽会队长MD临死之前才帮助方毅击毙了刘火,之前干嘛去了?有相同的目的为什么不合作?大家都是为了重回地面,拿到样本扩大生产一切不都解决了?还有就是这个名为“长夜之光”的程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为什么要用长眠计划控制人类,这样做对它有什么好处?“长夜之光”这个程序到底是谁设置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