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孙家的结局是什么 孙家败落的原因是什么
2021-08-04 17:22:28

  玉楼春电视剧剧情和红楼梦有点像,孙家就像贾府,最终会家道中落,玉楼春中孙家结局为何没落?是怎么败落的?猜测应该是和林少春父亲的死有关,前面被抓的那个人只是替死鬼而已。

image.png

  根据最新的剧集,以及最新的预告片不难看出孙玉楼迎娶林少春是一件早晚的事情,而且在此后的剧情里,孙家势必会惹上滔天的祸事。看完林少春替父翻案的剧情之后,再回过头来看《玉楼春》的第一集,轻而易举地就能发现孙家必定要有飞来横祸。因为这部剧“开头即是结尾”!

  四少爷就是第一集当中唱皮影戏的人。也是后续剧集当中出现的孙玉楼。如果预告片段当中贾逢源所言非虚,那么孙逊就是一手促成林少春父亲冤案的罪魁祸首,他才是最应该被明正典刑的人。再联想到孙玉楼的为人处世,不难猜想到孙玉楼最后会大义灭亲,亲自办理父亲孙逊所涉案件。

image.png

  孙玉楼对林少春来说是杀父仇人,于是无颜在面对,于是一个人远走在街头卖艺为生,不愿意再见到林少春,而林少春却难以放心,出现了第一集的剧情找到了他。玉楼春孙家结局为何没落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