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我很爱你》苏念衾和桑无焉的结局是什么 两人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8-04 17:27:32

  原来我很爱你是一个稍微有点虐的电视剧哇,很好奇苏念衾和桑无焉结局在一起吗?两个人从刚开始的认识以及真爱的流露,但是后来还是分手了!

image.png

  当前炙手可热的词曲人苏念衾化名“一今”将自己新写的歌给了一个不太出名歌手演唱,大火歌手徐关淳电话“一今”助理追问事情原因。“一今”拜托助理在公园旁边停车,自己要去公园安静一下。下班后桑无焉受到前男友的纠缠,愤怒离去后来到公园长椅上听歌,听着听着便唱了出来,五音不全,跑调的离谱。此时,听着高雅小提琴音乐的“一今”被打扰,桑无焉不知是“一今”,更不知他有眼疾,只看到对面看过来的男生真的很帅。

  无焉原本来电台实习,正巧与苏念衾上了一个电梯,然而此时闺蜜程茵来消息告知学校课程点名,自己无法帮她答到,于是无焉只能临时撤走,失去了与真正一今见面的机会。与辅导员聊天完毕后,刚巧听到一今的最后一段音频,才知道梦中情郎竟是今日电台嘉宾的无焉表示非常遗憾。

image.png

  原来我很爱你关于在最后苏念衾和桑无焉结局在一起的事情是一定的,原来我很爱你漫画txt免费下拉式在线阅读看苏念衾和桑无焉,不过两人中间确实是分手了三年多,后来也是重新相遇,又在一起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