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偶然闯入的世界》利晴天与温茉言主演,带来错乱时空的奇幻爱恋
2021-08-05 17:17:17

  谈论到偶像剧无非是迎合观众内心需求,运用紧凑,浪漫的故事情节,男主帅气,女主貌美基本就可以满足观众的需求。

  也正是偶像剧的热播出现了太多的狗血剧情,观众对很多平平无奇的偶像剧都不会有什么期待可言。

  近些年的偶像剧层层涌现,观众的口味也是越来越难调,收视压力更是越来越重,可不像我们之前看到的只局限在一段梦幻校园,或霸道总裁式完美爱情。而现在开始在人物,制作及故事情节上不断密谋升级。

  出一部好的偶像剧也就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了。

image.png

  一部奇幻浪漫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于8月5日在搜狐视频播出了。仅仅播出一天的时间,评论区就炸开锅。不少网友都是为了这部剧下载了搜狐视频。

  古灵精怪的莫晓如因“穿云玦”闯入异世界。与宴随再次相遇在15年后。莫晓如闯入宴修行的“三千小说世界”。而莫晓如手中的穿云玦是进入这三千小说世界的钥匙。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两人彼此牵绊。

  女生古灵精怪有点怂,男生冷酷无情有点羞。

  两人联合完成三本小说中的角色逆袭任务,从陌路到彼此相扶相助,再到互相产生爱慕之情。可剧情并不是只有爱情这一大看点,还会有更多的精彩故事及危机的到来。

image.png

  男主利晴天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曾出演《无憾青年》《我知少女心》《同乐会》等。他在舞台上塑造的暖男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他的形象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帅到无可挑剔。

  女主温茉言更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曾参演《原来时光都记得》《一刀天堂》等,她活泼开朗,长相甜美。也颇受观众好评。

  年轻观众是影视剧的主要受众群体,又有谁不愿意在荧幕上看帅哥美女?男女主虽说不是一线明星,但演技和颜值还是毋庸置疑的。

  《偶然闯入的世界》是由导演刘鼎业所作,整体剧情天马行空。上一秒莫晓如还在书店,下一秒就穿越到小说世界面临追杀。剧中人物形象千变万化,从古装到现代,再到乱世逃生。每个时空都有不同的角色设定及主题故事。

image.png

  一间神秘的书馆和一盏古老的灵力灯带着男女主人公开展奇遇之旅。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以三个平行时空做铺垫。不同的出场模式,都是需要精心的布景及设计,工作人员努力打磨近三年的时间,力争做到与众不同的场景效果,才展现在观众面前的。

  《偶然闯入的世界》抛开了传统的大男主和大女主模式,以男女主双视觉的形式,相爱相杀,斗智斗勇。到最后两人卸下防备,相爱无间。一部错乱时空的奇幻爱恋。

  这样一部脑洞大开的偶像故事,再加上男女主人甜蜜互撩,让人心跳加速。真的是既惊险又精彩。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样的剧情,这样的阵容你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