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偶然闯入的世界》一共有多少集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1-08-03 17:20:30

  偶然闯入的世界已经高调定档了,快来一起看看这部快穿电视剧的追剧日历吧!每周几几点更新的偶然闯入的世界一共多少集呢?以及可以在哪个app播出看到呢!其实这种题材的剧情还挺少见的!

image.png

  鬼马精灵的女主闯入高冷教授的快穿系统,末世、古代、平行都市......在各个时空完成既定的任务,这设定太带感了!这不就是晋江快穿走入现实吗!8月5号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姐妹们冲吗!是近几年独一份了吧?一个机灵搞怪的女大学生,一个自带系统的高冷教授,在不同的异世界里手忙脚乱地做任务,有内味了!

  每周四晚8点更新,会员抢先看~!8月5号搜狐视频,一场颠覆了乱世、古代、平行都市的快穿之旅,男女主是互相看不上又不得不在一起的任务搭档,错位时空上演反套路真香场面!我已经能想到画面有多搞笑了,坐等开播!

image.png

  偶然闯入的世界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已经知道了吧,一周只有每周四才会更新,这不是明摆着要充会员嘛!一共多少集以及在哪个app播出就介绍到这里了,12集的剧情还是很少的,怪不得只有一天更新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