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萧嫣为什么要和齐彬分手?原因是什么
2021-08-09 17:08:43

  由刘涛杜淳和王媛可主演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已播放了三十多集,在新的剧情中,萧嫣看到尤雅没有保住孩子非常自责,而预告中,萧嫣(刘涛饰)因为身体的原因,医生建议她尽快怀孕,但是她却跟齐彬(袁文康饰)提出分手了。

image.png

  观众觉得被骗了,磕了这么久的糖,难道官配不是齐彬?萧嫣和莫铭是剧中戏份最多的男女主,萧嫣和郝大威也有些CP感,观众开始对自己的判断产生怀疑。

  剧中萧嫣和莫铭算是男女主,莫铭也默默地为萧嫣解决了不少麻烦,莫铭对萧嫣也有些若有似无的喜欢。

  而郝大威更是想要跟萧嫣约会,被莫铭阻止,郝大威直接怼莫铭是不是也盼着萧嫣和齐彬,这是莫铭脸上的表情意味深长。

  萧嫣不是真的丁克族

  萧嫣在剧中的人设是丁克一族,是只谈恋爱不结婚或是只结婚不生孩子的人设。

  但是萧嫣实际上并不是不喜欢孩子,她对爱情也是很向往的,只是萧嫣和父母的关系比较冷漠,她父母甚至不知道她不能吃花生,所以她耿耿于怀,她怕照顾不好孩子,才选择以丁克的名义谈恋爱。

image.png

  其实齐彬前妻也知道他是丁克一族,所以齐彬也并没有要求她一定要生孩子。

  但是萧嫣却主动提分手了,有两件事让萧嫣做了决定,一个是尤雅没保住孩子,一个是医生让萧嫣尽快决定生孩子。

  所以萧媽和齐彬的分手更像是萧嫣在决定要不要孩子,而不是她不爱齐彬。

  齐彬并没有把莫铭和郝大威当情敌

  表面上剧中有三个男的喜欢萧嫣,但实际上只有萧嫣和齐彬有完整的感情线。

  而萧嫣和莫铭、郝大威虽然有互动,但萧嫣只对齐彬的爱有回应,而且从齐彬和萧嫣的感情线里看出,有时还是萧嫣主动的。

  三个人中,萧嫣只把齐彬当作结婚对象相处,在萧嫣和齐彬去见家长时,萧嫣也非常紧张,也说明见家长这个待遇,也只有齐彬有。

  莫铭和萧嫣之间确实也有互动,还有若有似无的甜,但实际是都是助攻行为,莫铭劝萧嫣不要离开月子中心时说了一句:“妈妈们需要你,我也需要你……”有点类似于半真半假的表白,而且还拉住了萧嫣的手,被齐彬看见了。

  但是莫铭这样的行为造成的结果就是齐彬直接向萧嫣求婚了,所以这个行为实际上还是助攻。

  齐彬其实并不认为莫铭和郝大威是情敌是对手,虽然齐彬有些吃醋,但他还是很不屑很自信的,他觉得事业才是两人感情最大的障碍。

  而在萧嫣练瑜伽受伤时,莫铭给了一个公主抱,但是其实特写的镜头多数是在陈娇蕊身上,陈娇蕊惊呆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两个人,说明陈娇蕊虽然恨莫铭,但是其实对莫铭还是有感情的。

image.png

  陈娇蕊眼角还闪出了泪花,而萧嫣则没有多少镜头,因为这时她是助攻的工具人。

  而郝大威就更不用说了,萧嫣把他当成一个熊孩子。

  齐彬还会耐心等待,会再次求婚

  齐彬和萧嫣之间的最大情感阻碍并不是两人之间有第三者,也并不是齐彬所认为的事业,而是萧嫣的爱情观和婚姻观。

  其实萧嫣已经把和齐彬的婚姻和生孩子画上了等号,相当于如果她同意和齐彬结婚也默认了愿意有一个孩子。

  在片花中萧嫣生病住院,齐彬就事无巨细地照顾她,然后把她抱在轮椅上推着她跑,萧嫣也很开心。

  或许莫铭后面剧情又让齐彬产生误会,但估计齐彬还是会用求婚来应对。

image.png

  也不知道齐彬对萧嫣说了多少次“我等你”,求了多少次婚,总之后来有一次戒指安排上了。

  虽然这里只看到戴戒指的手,但男方和齐彬的衣服花纹是一样,所以大胆猜测两人后来还是结婚了,齐彬还是等到了。

  两人的情感也是齐彬不断耐心等待的过程,而萧嫣也会慢慢地转变她的婚姻观。

  所以萧嫣和齐彬也是官配无疑了,你们觉得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