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骄阳伴我》什么时候开机?又有一部“姐弟恋”剧要来了
2021-08-09 17:13:15

  肖战今年的待播剧可真不少,且每一部看起来都是制作优良、班底强大的精品好剧。他和任敏合作的仙侠大剧《玉骨遥》于8月4号放出了杀青特辑,这个堪比《花千骨》的师徒虐恋的故事,看来是离和我们见面的日子不远了。

  更令人惊讶的是,本以为今年播出无望的《余生,请多指教》官宣定档9月8号,在湖南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image.png

  这部积压了两年的小甜剧由杨紫和肖战两位顶流主演,又是改编自知名言情IP,因此这部剧一直备受网友们的期待。单单是这部剧的预告片,在腾讯视频就有高达3亿的播放量,看来“双顶流”的影响力确实不是盖的!

  而现在,肖战又有一部新剧的消息传出了。根据网传消息,由肖战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骄阳伴我》将于9月份开机,看来继《下一站是幸福》后,又有一部“姐弟恋”剧要来了!

  “姐弟恋”题材井喷

  2020年夏天,一部《下一站是幸福》火爆全网。这部剧在热播期间不仅连续15天登顶播放量日冠,还连续14天蝉联猫眼热度榜第一名,堪称整个2020年最成功的都市爱情剧。宋茜也凭借这部剧成为了当年的金鹰女神。

  这部男女主相差10岁的小甜剧在全网掀起了一阵姐弟恋热潮,宋茜饰演的女主又甜又御姐,而宋威龙扮演的男主则是又奶又霸道,两人之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看剧的时候分分钟化身尖叫鸡,直呼:“年下恋也太甜了!”

image.png

  随着《下一站是幸福》的爆火,资方和各路制片人也看到了“姐弟恋”市场充满了商机,于是“姐弟恋”题材井喷,光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姐弟恋”小甜剧就有两部:《我的邻居长不大》、《时光与你别来无恙》。

  由李溪芮、何与主演的《我的邻居长不大》也是30+姐姐和刚毕业的“年下弟弟”的甜宠故事。不同的是,在这部剧中男女主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虽然“姐弟”的相处日常甜的冒泡,但在关于“爱”的探究和表达上依然有些流于表面,因此豆瓣评分也是刚刚及格。

  而这部《骄阳伴我》和《下一站是幸福》类似,是女上司和男下属的设定,讲述的是刚刚离婚的广告导演简冰,在一个餐厅偶遇了职场新人盛阳,简冰在盛阳的陪伴下逐渐走出婚姻失败的阴影,重拾对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而盛阳也在简冰的引导下飞速成长。

  但由于两人在社会地位、年龄阅历上的差异,这段爱情还是遭到了双方家长的强烈反对,公司内部也是流言四起,两人决定把未来交给时间,就这样兜兜转转三年后,两人更加坚定地再度走在了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骄阳伴我》并不是改编自顾漫的那本《骄阳似我》,而是翻拍的林心如、张轩睿主演的台剧《我的男孩》。这部台剧最赞的点在于,编剧并没有单纯利用年龄差作为吸引观众的“噱头”,而是有在认认真真地在更深的层面上讨论爱。

image.png

  男主疑定肖战 女主是气质型姐姐

  《骄阳伴我》除了题材吸睛,选角也是一大亮点。根据网传消息,这部剧的男主疑定肖战,而豆瓣显示的剧集信息也佐证了这一点。

  2019年,肖战凭借新湃传媒出品的古装大剧《陈情令》爆火,他饰演的魏无羡就好像从书中走出来一样,既活泼好动又侠肝义胆,所谓“七月韩商言,八月魏无羡”,足以见得大家对“战羡”有多么上头。

  虽然由于部分粉丝带来的一些负面影响,肖战的事业一度陷入低谷,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依然处在一线男星行列,收视号召力和商业价值依于是仍然非常能打,唯一的争议点在于肖战已经31岁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演出年下弟弟的少年气。

  而《骄阳伴我》的女主网传有两个人选,分别是刘诗诗江疏影,这两位都是气质型姐姐。江疏影在《三十而已》、《清平乐》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本人也是又美又飒,非常适合出演职场女强人。

image.png

  而刘诗诗更是独具古典气质的淡颜系美人,从外形特点来看与“正小生”长相的肖战更搭,在目前网传的各种消息中,也是刘诗诗出演这部剧的呼声更高一些。

  除此之外,据说《骄阳伴我》中还会出现陈道明靳东等老戏骨的身影,如果网传消息足够可靠的话,那么这将是目前阵容最为强悍的“姐弟恋”小甜剧,让我们共同期待肖战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