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野蛮生长》导演是谁?又等来赵丽颖主演的大女主戏
2021-08-09 17:26:41

  自从赵丽颖成为顶流花旦之后,有关于她的任何作品,总会形成一股很强的话题。许多小伙伴又等来她主演的一部大女主戏《野蛮生长》,让人喜出望外,更重要的一点是,携手一位知名导演,他参与过的作品有很多,比如《破冰行动》,实力被认为是行业内顶呱呱。毕竟女主能力超强,挑选的男主也是让人超期待。自从剧本被公布之后,成为了圈里的热门话题,也盼着公布更多的详细信息。

  赵丽颖是观众再熟悉不过的一位女星,在她的身上拥有许多闪光点,涉及的剧本《野蛮生长》,也是再次回归现代剧,被认为是一部都市情感剧。题材选择了一部人气相当旺的小说,也进行了部分改编搬上银幕,绝大多数戏份围绕着女主角。毕竟是圈里当红女星参与的作品,又被揪出了许多的话题,提到最多的,就是赵丽颖参与的人物形象,会有哪些新的惊喜。

image.png

  一部作品能否引起更多的关注,演员阵容非常重要,看到《野蛮生长》领衔主演的女主,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她就是赵丽颖,带来的每部作品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自从跨进演艺圈,兢兢业业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无论什么样的角色,努力做到最好,她的付出也得到了很大的回报。现在混得风生水起,演技突飞猛进,涉及参与的资源更加广泛,每一部作品具有很高的热度。

  许多观众对赵丽颖参与的剧本,印象深刻的往往是古装剧,凭借这一系列作品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带来的《野蛮生长》,认为是扩大领域范围的一次全新尝试,扮演一位女强人。讲述了她如何在扎堆的钢铁行业里,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果断的判断力,还有独到的眼光,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全新的天地。赵丽颖的这次出演,也是让众人倍感意外,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image.png

  自从剧组公布赵丽颖带来的《野蛮生长》,引起广泛争议的还有与她合作的男主角。身为娱乐圈里的顶流花旦,只有旗鼓相当的演员,这样的作品才具有更多的观赏度。毕竟剧本处于筹备阶段,涉及男主人选还是一个谜,从而引起了诸多的猜测,确实是一位超让人期待的人选。对于你来说,你最期待谁能够与赵丽颖一起出演此部都市情感剧。

  赵丽颖带来的任何剧本,注定会引起不小的风波,看到制作班底也是顶配级别。仅仅得知《野蛮生长》参与的导演,认为是一部大制作,也是一部良心作品,从而让作品迅速升温,具有很强的号召力。事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的赵丽颖,是圈里非常吃香的一位女星,毕竟她的能力特别出众,能够轻松驾驭任何人物,也深受导演的喜欢,资源不断。

image.png

  许多粉丝又等来赵丽颖主演的一部大女主戏,尝试的风格也是全新挑战,诠释出一位女强人的形象。剧本《野蛮生长》拥有十足的底气,比如说女主角的实力,还有知名导演的参与。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男主角人选,你认为哪位演员最适合与赵丽颖一起出演该部新剧,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精彩观点,或许可能被你猜中,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