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源计划实验成功了吗?宋茜罗云熙会是什么结局?
2021-08-09 17:22:05

  正在江苏卫视vivo S10 幸福剧场热播的《心跳源计划》最新剧情里,周小山(罗云熙饰)决定辞职,离开“源计划”,远离女友裘佳宁(宋茜饰)。这个在裘佳宁看来莫名其妙的决定,背后却隐藏着周小山深沉的爱。周小山认为只有自己离开“源计划”的项目,才可以杜绝“源计划”外泄的可能,以此捍卫裘佳宁的科研成果,这是周小山用行动默默表示自己爱的方式。而在今晚的剧情中,周小山即将回归“源计划”实验室,两人的感情线迎来复合的可能,究竟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周小山要再度回归?其背负的任务又能否顺利完成?

  揪心情节上演坚若磐石的爱情很“上头”“源计划”项目“掌门人”王老病倒,源计划专利申请遭遇合成工艺被抢注,重新进行新的合成工艺又一筹莫展......一系列的难题让“源计划”项目到了最艰难的时刻。周小山曾想试探裘佳宁,询问她如果“源计划”出了意外该怎么办?裘佳宁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已会用生命来守卫“源计划”,“现在源计划不仅仅是一个科研项目,更肩负着自己作为科学家的使命。”裘佳宁的一席话深深震撼了周小山,这让原本想一边执行查叔指令,又一边小心翼翼地保护裘佳宁的他,决定退出这次任务。

image.png

  随后,周小山向裘佳宁提出辞职,周小山觉得只有这样才能阻止查叔窃取“源计划”的成果。可是,不明就里的裘佳宁却受到巨大的打击,她甚至放低态度求周小山别走。有网友表示,“周小山压力太大了,情愿自己被深爱的裘佳宁误会,被整个实验室误会,也要守护裘佳宁的梦想退出任务,还要被查叔控制,两个人的爱情太难了。”揪心情节令网友们对剧中罗云熙饰演的周小山心疼不已。

  “源计划”试验成功在即新的危机悄然而至

  放下失恋痛苦的裘佳宁,一心扑在“源计划”的实验上,攻克了新的合成工艺的难点,在同事们齐心协力的合作之下,“源计划”试验终于获得突破性进展,即将正式步入临床阶段。整个过程中,实验室的每一个人都倾尽全力。本该二十年前就退休的王老,因为“源计划”一直工作在第一线,“源计划”是他的心结,病倒在医院的他将科研的接力棒传递给了裘佳宁;孙老师将参与科学大会的名额让给裘佳宁,他认为参与科学大会不是为了个人名利的争夺,而是彰显科研实力的珍贵时刻……剧中人物所传达的科研精神让许多观众也为之振奋。

image.png

  裘佳宁带着“源计划”的研究成果到A城参与科学大会,将会引发科学界怎样的轩然大波?回到A城开始新生活的周小山,与裘佳宁重逢,两人会复合吗?一直在暗处的查叔将如何再次潜入“源计划”项目搜集最新的信息?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心跳源计划》即将迎来剧情高潮,敬请每晚19:30准时锁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