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改口叫乔晶晶于太太?这也太甜了
2021-08-12 17:39:01

  近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应该很多网友们都看了吧,这部剧是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本身两人就是艺人中的人气顶流,而且两人的颜值又都很高,目前这部剧的收视率非常的高,是近两年同类型的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了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出了一半了,杨洋饰演的于途和迪丽热巴饰演的乔晶晶,终于进入到了高甜模式了,近日播出的超前点播中,于途和乔晶晶的吻戏真的是很多了,看了近日播出的剧后,很多网友都表示,之前没发现,杨洋的吻戏竟然这么好,而且眼神也太撩了吧!

image.png

  新的预告片中,于途邀请乔晶晶到自己工作的地方参观,这次于途对乔晶晶终于换了称呼了,亲密称呼乔晶晶是“于太太”,还对乔晶晶说“于太太,欢迎到海角发射中心,来看38岁的我”,看到这段预告内容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这对cp真的太好磕了,被这俩人锁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