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开始超前点播了吗 每天更新几集
2021-08-30 17:18:04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开播蹲一个追剧日历有没有超前点播的?一直就好奇潘粤明2021版播出之后为什么删减到只有16集了,更新时间每天更新几集有没有知道的说一下。

image.png

  前段时间《云南虫谷》将于8月30日播出,表示每周一周二周三晚上八点更新一集,会员可以抢先看,也就是说一周只会上线三集鬼吹灯。看到这个更新时间,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满意。从最新的播放方式我们可以看得出,首天将上线五集,会员一周可以看四集,也就是说首周会员一共可以看到七集的剧情。剩下的剧情三周就可以全部看完,也就是十五天的时间。

  《云南虫谷》播出之前就是比较坎坷的,经历各种磨难,一次次溜粉,好不容易等到官宣消息,结果却让观众们气愤不已。要知道该剧主要讲述进入原始从里后,从迷窟到虫谷,一系列离奇故事,紧紧抓住观众们的眼球。可因为内容过于恐怖的原因,无法过审,导致一直无法播放,好不容易在各种努力下,现在终于要开播了,但是集数也变少了,变成了16集,真的是不够看的。

image.png

  云南虫谷潘粤明2021版,整体的剧情比较的惊悚吓人,所以各方面删减只有16集。追剧日历很快就完结,现在更新时间每天更新3集还引发网友的不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