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除了陷阱之外,铁三角还会遇到那些考验?
2021-09-01 17:09:26

  《云南虫谷》是一部由潘粤明张雨绮主演的又一部鬼吹灯系列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潘粤明扮演的胡八一经历了龙岭迷窟事件之后,在陈瞎子的指引下想要前往云南虫谷碰碰运气,看能否找到雮尘珠拯救摸金铁三角。

image.png

  还没有到达云南虫谷的献王墓,胡八一就经历了很多不寻常的事情,尤其是在路上遇到了里面装有虫子的活人俑,可以看出虫谷的凶险之处,之后他们虽然经历了艰难险阻进入虫谷之中,但其实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

  首先就是虫谷内的献王墓各种陷阱,献王墓是古滇国的一个分支在脱离了古滇国之后形成的一个小部落,部落的首领自称为献王,跟其他的人不同这位献王十分的残忍,不仅用活人制成虫俑。

  而且还设置了很多的陷阱给后来的探险者,胡八一等人就是在刚到虫谷时就遇到了很多的活人俑,差点就命丧激流之中。

image.png

  虽然说胡八一拥有着十六字风水秘术的指引,但是王胖子却一点都不让他省心,经常在胡八一不注意的时候就触发了机关,所以他们这一路上过得并不是特别的顺利,好在胡八一和杨雪莉两个人实力强悍,这才让探险小队没有全军覆没

  其次就是遮龙寨的人对他们穷追不舍,遮龙寨正在进行换届选举,老族长想要让他的儿子继任族长之位,可是族里的人却不是特别服他,于是老族长就想到了追捕胡八一等人,为自己的儿子树立威望的想法,所以一直都对胡八一等人紧追不舍。

image.png

  而且老族长还觊觎虫谷中传闻中的宝藏,当然他本人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但是为了自己的儿子他还是开始留神这些传闻,对于他来说儿子就是他全部的希望,为了让儿子顺利接手族长的宝座,他不惜让族人们进入虫谷冒险。

  最后就是即将面临的食物短缺问题,虽然说在来到云南虫谷之前,胡八一等人做了一些准备,但是却没有想到会被寨民追杀,所以准备的口粮并不是特别的多,所以在他们到达山神庙之后就已经没有什么口粮了,王胖子在找口粮的时候又被人堵了回来,所以他们即将面临食物短缺的状况。

image.png

  当然这一切都难不倒胡八一等人,在胡八一的运筹帷幄之下,跟遮龙寨的阿达成为了好友,并且在他的帮助下脱困,有了枪法出众的阿达的帮助自然不会因为食物短缺而发愁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