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乔一成叶小朗最后离婚了吗?是什么结局
2021-09-05 14:12:07

  《乔家的儿女》是由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刘钧、周翊然、周放、曲哲明、侯雯元、孙安可、王悦伊、孙伊涵主演,唐艺昕特邀主演,李佳航朱珠刘琳特别出演,张佳宁友情出演的家庭情感剧。主要讲述了乔家的五个孩子,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故事。

image.png

  最新剧情中,乔一成和叶小朗闪婚,婚后的日子虽然一地鸡毛,但看起来也很甜蜜。但为什么说这段婚姻不会长远了,又是那几处伏笔给出暗示了呢?

  说起乔一成和叶小朗的认识,也算是机缘巧合。乔一成和宋清远一起出新闻,不小心撞到了叶小朗,于是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如果说叶小朗开始遮挡镜头是有点小情绪,但后期偷拿台标就有点过了,可乔一成也都原谅了她。叶小朗撒娇式地狡辩在乔一成面前也是非常起作用,以至于叶小朗偷乔一成稿件这么严重的人品问题,大家都觉得不可理解时,乔一成依旧原谅了她,这真的是出乎大家意料。

  我们可以看出,这两个人的交往过程中,叶小朗性格开朗,一直是主动的;而乔一成则更像是被牵着鼻子走,是非常被动的。而乔一成可能原生家庭对他的影响,感觉他一直很自卑,毕竟乔一成的朋友太少了,所以遇到了主动又不嫌弃他家庭的叶小朗,直接选择了闪婚。

image.png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对于乔一成的婚姻,看得最明白的就是他的同事宋清远了。对于叶小朗,宋清远多次提醒过乔一成不要陷得太深,毕竟他对叶小朗以及她的家庭了解甚少,可惜乔一成觉得这些都不重要,不但没听反而迅速到了结婚的地步,宋清远最后让他考虑清楚也只能送上祝福。

  宋清远这个角色,看似粗线条实则也是很细心的一个人。比如乔一成请客他只点面条,比如婚礼上他及时敬酒圆场,比如拿自己的衬衣给乔一成救急……对于乔一成婚后的生活,记得宋清远说过这样一段话:从恋爱到结婚,你这不像找了个老婆,倒像找了个妹妹。

  从宋清远作为旁观者对乔一成婚姻的种种暗示,也为这段感情今后发展走向埋下伏笔。

image.png

  另一处伏笔就是乔一成结婚前和齐唯民的聊天:齐唯民因为母亲的缘故婚期延迟了,乔一成觉得在结婚这件事上他终于赶在前面了。齐唯民笑着说了一句:这件事哪能比什么早晚,要看谁能笑到最后!

  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现在来看也是很明显了:齐唯民和常星宇两个人是情投意合,互相欣赏喜欢,两个人的感情也如小火慢炖水到渠成。不像乔一成这么草率,在几乎对对方一无所知的情况下仓促结婚,这势必为婚后的生活埋下隐患。齐唯民这看似只是一句调侃的话,其实也暗示了乔一成和叶小朗的婚姻走向,注定不会长远。

  乔家的五个孩子,个性鲜明各有特色,代表着不同的群体,代入感也是非常强的。而大哥乔一成这个角色,也是最让人心疼的。因为摊上一个自私爹,大哥从小就背负着他那个年龄段不该有的巨大压力。虽然算得上是饱经沧桑,但是现在来看乔一成在对待婚姻问题上,还是太单纯了。

image.png

  不知大家如何看叶小朗?反正我是不喜欢她的,毕竟有些事情是要有底线的。而对于乔一成和叶小朗的闪婚,相信大部分人也是不看好的。所以不管乔一成最终结局如何,只是希望他能开心幸福就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