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大江是怎么死的?太让人意难平了
2021-09-06 17:22:05

  在《扫黑风暴》的最新预告中,陈建波被李成阳让大江跟邢凡一起保护。而在这部剧中,最让人嗑的也是大江跟他的凡凡的感情线。

image.png

  一开始,大家都在猜测大江手中的粉色保温杯有故事的来源以及他的故事,还以为这会是一个后期的伏笔,但是这个大江一直不离手的粉色保温杯,是邢凡在十几前年送给大江的情侣款保温杯。

  大江跟邢凡一直都喜欢着彼此,一人手中有同款的保温杯,大江的是粉红色的,凡凡的是蓝天的。粉色保温杯是凡凡送给大江的定情物。

  而就在最新的预告里,大江凡凡给陈建波找了转移地藏起来,在中途休息的时候,大江还偷偷的亲了一下凡凡的额头。

  只不过,这对让观众好不容易嗑起来的组合,注定是意难平。

  在找到转移地点之后,高明远派来杀手老宁来解决丢陈建波,而大江跟凡凡为了保护陈建波不被老宁杀害,凡凡被老宁打晕了过去,凡凡在最后的意识里,看见大江被老宁连着捅了好几下。

image.png

  大江在拼死控住老宁,叫 陈建波带凡凡离开这里。而自己,跟老宁,同归于尽!

  而陈建波自始至终都没有帮忙,哪怕陈建波在大江控住老宁的时候,帮一下大江,大江凡凡这对组合也不会让人意难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