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麦萌萌反咬高明远一口?真相是什么
2021-09-06 17:24:10

  从麦萌萌出场开始,就自带傻白甜人设。观众本以为麦萌萌留在高明远身边是为了收集证据,成为搬倒高明远的最后一颗稻草。

  但随着剧情的推进,麦萌萌依然保持着傻白甜的人设,保持着对高明远的信任。

  能够让麦萌萌这么死心塌地地跟着高明远,源于其对人性的把握,高明远也乐意享受这种将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感觉。

  高明远前脚还在面色阴沉地看着薛梅的举报视频,麦萌萌出现后立马笑面相迎,这种转变太可怕了。

  麦萌萌的第一次出场给高明远跳了一段舞蹈,大家都可以看出来这个舞蹈跳得不好。

  但是高明远知道麦萌萌爱慕虚荣,丝毫不吝啬自己赞美夸赞她“不光长得漂亮,还有才艺。”

  当着老宁的面和麦萌萌打情骂俏,这真是没把麦萌萌放在心上。在麦萌萌离开以后,又能心安理得地和老宁谈论杀害其母亲的事。

  将麦萌萌留在身边就是高明远的恶趣味,给麦萌萌改名麦佳更是凸显了这一点。麦佳这个名字音似“没家”,而且佳字由一个单人旁和两个土组成,这不就是在说麦萌萌的父母被埋在了土里嘛。

  高明远在麦萌萌身上的赌注

  薛梅的尸体被发现以后,麦萌萌吵着要去认领其母亲。但是这个时候,高明远只给了她两个选择,一是放弃之前所有的准备,前去认领薛梅;二是等到风头过去以后再去祭奠。

image.png

  高明远再赌麦萌萌更爱虚荣,最终的结果是高明远赌对了。即使赌错,麦萌萌也见不到薛梅的尸体。

  高明远对麦萌萌的培养一切都是为了将她献身于王政。

  郑毅红找到麦萌萌,故意面露难色,天真的麦萌萌还追着问发生了什么事情。郑毅红眼看麦萌萌上钩了,就顺势将王政看上麦萌萌这件事引出来。

  并说高明远因为这件事还和王政闹掰了,如果说麦萌萌天真是真天真,但是这句话的深意麦萌萌竟然听出来了。

  离开与不舍

  献身后的麦萌萌决定离开高明远的身边,这个时候麦萌萌依然保留着对高明远一丝幻想。

  “在这待久了,却发现能够带走的只有两个箱子。”献身后的麦萌萌不知道再如何面对这个男人,但是依然希望他能够留下自己。

  但是高明远却回了一句“还有对你的感激”。

  这个时候麦萌萌慌张地问了一句“还有什么”,然后乖巧地走到高明远面前揉搓他的脸,继续说道“老高,你现在是不是觉得特别应该说些什么”。

image.png

  对于高明远来说,麦萌萌这个棋子已经用完了,对其也没有了耐心,随即推开了麦萌萌的手说了句“之前说得太多了,今天就别了,好在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了”。

  高明远的良苦用心就是将麦萌萌培养成一个礼物,但是麦萌萌这个时候依然在感激高明远,感激的是让她献身的话不是从高明远口里说出的。

  当高明远说出那句“萌萌你长大了”,而麦萌萌却反驳不要叫她萌萌,她叫麦佳。

  麦萌萌表示自己为高明远所做的不后悔她认命,真是戏剧。

  造化弄人

  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麦萌萌也会知道自己这么长时间陪伴在间接杀害自己父母凶手的身边。

  第27集中麦萌萌问何勇杀害她父母的凶手找到了吗?

  何勇拿出了两张照片,何勇问她有没有见过,麦萌萌回答在她男朋友的会所里见过。

  当得知高明远就是麦萌萌的男朋友,何勇当即表示“孩子,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

image.png

  如果这个时候麦萌萌还不幡然醒悟的话,那就太愧对自己的父母了。麦萌萌和高明远生活这么长时间势必会知道高明远的许多事情,而这些可以佐证串联证据链。

  比如高明远利用麦萌萌献身王政,这些势必会成为压倒高明远犯罪集团的最后一根稻草。

  麦萌萌这个角色,天真了一整部电视剧,终于也可以在最后换得一丝心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