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梅行的原型是谁 梅行是不是好人
2021-09-07 17:10:00

  一生一世里的梅行是好人吗,原著中梅行的原型前世就是太子,现在转世之后成为了周生辰的好兄弟!梅行喜欢谁该不会还是时宜吧,谁知道梅行的扮演者此沙个人资料是哪个民族的吗

  梅行是周生辰的好友,然而原著小说隐约透露梅行就是转世的太子,梅行虽说喜欢时宜,但他不会争抢,反而对周生辰十分好,这种设定让人坐不住了。我相信,哪怕他真的是太子的转世,这一世他是周生辰的好兄弟,并且一直在帮助他,其实他做的已经足够好了。只是,这一次他还是喜欢时宜,只是他选择了放弃。

image.png

  在前世,太子也说过这句话,那是给幸华公主定亲后,两人一起赏雪景,他对幸华说的,“残柳枯荷,梅如故。”也是从这里知道梅行就是太子转世。梅行曾对时宜说:文幸如果能度过此关,我会带她离开中国,在国外定居,我会照顾她一辈子。

image.png

  梅行扮演者此沙个人资料本名木古惹古·吉乌此沙,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转世之后喜欢的也是时宜,不过没有向前世太子一样不择手段,最后的官配是幸华公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